不支持Flash

梅婷心中的避暑胜地 讲述夏日棉袍加身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5:21  新浪娱乐
梅婷心中的避暑胜地讲述夏日棉袍加身时(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干净,白皙,举止得当。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形容词似乎都可以在(blog)身上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来。这都要归功于梅婷的诸多护肤小窍门,特别是夏日。

  夏日是一个女孩子又爱有恨的季节。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穿着光鲜亮丽的裙子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只有这个季节,女孩子可以想多性感就多性感,迷你裙,吊带裙,超短裙……花花绿绿,变化的色彩,渲染着心情。

  夏日对话梅婷 最想去的避暑胜地

   Q:你最想去的避暑胜地是哪里?

  泰国和西藏。

  比如泰国阁沙湄岛自然纯朴迷人,长达1公里的的海岸线。徐徐吹来的海风,咸咸、凉凉的。有宽敞的海滩让你躺着。在太阳椅上,静静聆听潮汐急急涌上沙滩又缓缓退回大海的声音。充满热带风情的椰子树,因为风的拨弄而婆娑作响。真是人间天堂

  在茫茫雪域高原,千山万水的怀抱中,坐落着一座美丽而又神秘的城市,那就是拉萨。拉萨这座高原古城直到今日,还依然保持着其特有的自然与宁静。生活节奏就像一曲舒缓的牧歌,虽传唱千年还是那样的悠然,而其中的原因除了时差差异外,最重要的一点拉萨都市化进程还不够,但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外来的游客自进藏的一瞬间,从生理到心理就全然放松了下来。在国内,除拉萨之外,估计已经没有这样悠闲的城市了。所以国内避暑之旅的首选,我会选择拉萨。

  夏日对话梅婷 讲述她战胜酷暑的英雄事迹

  Q:有什么战胜酷暑的英勇事例吗?

  在夏天棉袍加身,还要动情地狂哭不已。够英勇吧?可能这是演员必要经历的炼狱,所以我也只当是练热瑜伽了!我就假想自己是充满冰凉的冰棍,受到棉袍的亲睐和呵护,这也算是精神胜利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