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的夏日不必疯狂减肥 享受生活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5:21  新浪娱乐
梅婷的夏日不必疯狂减肥享受生活最重要(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干净,白皙,举止得当。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形容词似乎都可以在(blog)身上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来。这都要归功于梅婷的诸多护肤小窍门,特别是夏日。

  夏日是一个女孩子又爱有恨的季节。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穿着光鲜亮丽的裙子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只有这个季节,女孩子可以想多性感就多性感,迷你裙,吊带裙,超短裙……花花绿绿,变化的色彩,渲染着心情。

  夏日美体 有赘肉又怎样?

  许多年轻的女孩子谈“肉”色变,娱乐圈的女星们尤其如此,不过梅婷就无此禁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坚持用正确的方法保持体型增进健康。梅婷坦言平时不节食,也绝不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她自己挺喜欢吃肉,如果是清一色的素食,她会吃不下去。据说梅婷曾经试图体验一下节食的滋味,不吃晚饭,只吃一个

苹果,结果饥饿难耐,夜不能寐。于是,这次特殊体验仅持续了三个晚上便宣告结束。最后她幽默地说:“女人节食会影响智商。”一向不喜欢化妆的梅婷,在生活中也主张素面朝天,她坚信经常化妆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但身为演员的她在这方面身不由己。她的做法是一拍完照,就用卸装纸把脸上的粉底全部擦掉,并且每天坚持做面膜。从她面庞的红润细腻就可以看出这一招真的卓有成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