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的夏日不必疯狂减肥 享受生活最重要(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干净,白皙,举止得当。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形容词似乎都可以在(blog)身上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来。这都要归功于梅婷的诸多护肤小窍门是夏日。

  夏日是一个女孩子又爱有恨的季节。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穿着光鲜亮丽的裙子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只有这个季节,女孩子可以想多性感就多性感,迷你裙,吊带裙,超短裙……花花绿绿,变化的色彩,渲染着心情。

  夏日对话梅婷 仿佛迎面吹来的海风

  Q:你最爱的消夏饮品是什么?

  梅婷:很多,最常常喝的是果汁!许多国家的 经过常研究发现,果汁能增强、减少生病、延缓衰老。实践证明果汁,消化系统和呼吸癌症的降低一般,同时还能有防止动脉硬化 惯性机能不全的作用。而且不同的对身体有不同作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果汁种类,也可以很多果汁配着 ,达到全面补充营养的作用。

  大家都会觉得夏日食欲不振,但是如果夏日不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就会在高温的时候缺氧引起昏厥,或者中暑的情况。果汁不单作为夏日解暑饮品, 可以是当成是补充热量的食物。但是,虽然果汁对人体有多好处,也不可以摄入太多。成人一天饮用果汁最合适为250毫升左右。至于次数一天可以饮用1~2次,最好不要超过3次。饮用的最佳时间为饭前半小时。这时饮用果汁可使谷物中铁的吸收率提高3~6倍。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水果有不同营养成分,也就对什么有不同的功效。比如经常泡在电脑面前的“网虫”一类的人,最好多饮用柚子(听歌)汁,它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1和维生素C,属于典型的碱性食物,可以消除长期使用电脑对神经系统造成的危害。常吃能使人精力充沛,有醒脑促记忆的作用。此外,橘子和柠檬汁等也有类似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