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的夏日解暑必杀技 饮花草茶让身心放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5:21  新浪娱乐
梅婷的夏日解暑必杀技饮花草茶让身心放松(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干净,白皙,举止得当。这些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形容词似乎都可以在(blog)身上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来。这都要归功于梅婷的诸多护肤小窍门,特别是夏日。

  夏日是一个女孩子又爱有恨的季节。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可以穿着光鲜亮丽的裙子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只有这个季节,女孩子可以想多性感就多性感,迷你裙,吊带裙,超短裙……花花绿绿,变化的色彩,渲染着心情。

  对话梅婷:解暑必杀技夏日饮花草茶

  Q:热得不行的时候产生过什么幻想?(例如纵身一跃嫁给东海龙王)

  梅婷:就会特别想念不是很凉快,但会很舒服的温馨的家。

  Q:夏日最离不开的东西是什么?(答案是空调的话请自动屏蔽)

  空调不是必备的,水应该是夏天离不开的东西。无论是我们体内消耗水,喝饮料消渴还是泡在浴缸或者游泳池避暑,都是离不开水的。

  Q:你的有消夏避暑的必杀技是什么?

  花草茶。虽然不是立竿见影能够迅速降低体温,但会让自己的身心稍释放松,也比较利于排汗和体内循环排毒. 花草茶其实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茶,因为它不含咖啡因,但花草茶气味芬芳,颜色漂亮,更重要的是,每一种花草茶都含有天然营养成分,让饮用者无形中得到滋养润泽。

  夏日适合饮用的花草茶是一年最多的一季,比如:金盏花茶,它有清凉降火、促进消化的左右;胡椒薄荷茶,它有发汗解热、杀菌消毒、化毒辟秽,夏天冰饮既清凉消暑,又增加食欲。还有洋甘菊茶,它清火、明日、降血压、安神助眠。石楠茶:助消化、排除体内毒素、养颜。玫瑰花茶:活血美肌、降火气,对内分泌失调和经常腰酸背痛的女性有好处。薰衣草茶:镇静、缓和焦虑。夏季人容易烦躁,饮用此茶可以缓解精神紧张。百合花茶:清凉润肺、去火安神。

  结语:结束对梅婷的采访后,我们感觉梅婷现在越来越美丽。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那个可怜兮兮的梅湘南完全判若两人。经历过事业的低谷,承受了婚姻的挫折,今天的梅婷,依然笑容灿烂、大方自信。这个夏日会发生很多,不变的是时光飞逝、夏天即将离去,还有虽然缓慢,但确实正在一步步到来的秋天!大头/采访 上善若水/撰稿 整理/颜颜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