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林晓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4  网友来稿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林晓培

林晓培

  明星艺人一般在镜头前光彩照人,把最美的一面献给观众。但令人失望的是,经常能见到明星们的丑闻,其中就有酒后无德的事件发生。酒能让人成为天使,但过量就会变成魔鬼。整理了男女明星因为喝酒,或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或引起社会反感,或触犯法律。希望能引以为戒。

  林晓培(听歌)醉酒驾车撞死女护士

  终于出现酒后人命案!当年以歌曲《烦》在歌坛窜红的歌手林晓培, 2007年6月6日台北,凌晨她前往东区一间夜店和友人聚会,喝了酒却开车回家,歌手林晓培今日清晨5点多驾车行经台北市东兴路时,不慎撞上一位骑

摩托车的妇人,造成该妇人头颅破裂,送医院后不治身亡。案发之后,林晓培被带回警局侦讯,酒测值高达1.0,一度还因为宿醉,到早上还无法制作笔录。由於已经涉及公共危险罪嫌,因此,全案警方也将依法究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