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曾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4  网友来稿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曾志伟

曾志伟

  明星艺人一般在镜头前光彩照人,把最美的一面献给观众。但令人失望的是,经常能见到明星们的丑闻,其中就有酒后无德的事件发生。酒能让人成为天使,但过量就会变成魔鬼。整理了男女明星因为喝酒,或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或引起社会反感,或触犯法律。希望能引以为戒。

  曾志伟(听歌)“酒”后乱性

  曾志伟一向喜爱杯中之物,但是据说酒量不好,常因醉酒而惹来是非。之前他曾被袭头部受伤,就传是因为在醉酒后得罪人而遭到报复。遭袭后,他自己也曾经表示过要戒酒,只可惜有雷声、无雨点。2003年10月3日晚,曾志伟在香港尖沙咀卡拉(blog)OK夜总会消遣,喝到醉醺醺离开时,被香港记者碰见并拍照,他恼羞成怒之下向记者拳打脚踢。随后,他聘请的保镖除了以粗话“问候”记者外,还用车子跟踪记者的采访车。曾志伟每逢喜庆场合都烂醉如泥,他被媒体拍到醉酒的照片不计其数,在上海出席活动他也是不“忌口”,一定要喝醉为止。喝醉酒的他好动,经常狂追女宾客“索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