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4  网友来稿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刘嘉玲

刘嘉玲

  明星艺人一般在镜头前光彩照人,把最美的一面献给观众。但令人失望的是,经常能见到明星们的丑闻,其中就有酒后无德的事件发生。酒能让人成为天使,但过量就会变成魔鬼。整理了男女明星因为喝酒,或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或引起社会反感,或触犯法律。希望能引以为戒。

  刘嘉玲(听歌)

  酒后乱性在大姐大刘嘉玲身上很好验证,她喝酒以后的疯狂是圈儿内众人皆知的。有一次参加上海

莱卡颁奖典礼,结束后一帮人就跟着胡军一起去宵夜,刘嘉玲当然也在。刘嘉玲已经喝很多了,可是还很清醒。在钱柜的包房里酒过三巡之后,屋子里的人几乎全都喝大了。嘉玲更是喝得开心,屋子里10几口子男人几乎全被她热吻过了。胡军的助理还是个年轻的小男孩,他哪儿见过这阵势。她又是亲又是搂,还坐在人家的大腿上,把那个小男孩给弄得都不敢抬头。更值得人佩服的是,不管嘉玲姐在屋里怎么酒后失态,一出房间门,马上又是端庄高贵的仪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