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杜琪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4  网友来稿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杜琪峰

杜琪峰

  明星艺人一般在镜头前光彩照人,把最美的一面献给观众。但令人失望的是,经常能见到明星们的丑闻,其中就有酒后无德的事件发生。酒能让人成为天使,但过量就会变成魔鬼。整理了男女明星因为喝酒,或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或引起社会反感,或触犯法律。希望能引以为戒。

  杜琪峰寿宴兴奋爆粗

  2007年4月22日,寿星公杜琪峰与大班好友庆祝生日时喝高了,竟“贴身保护”郑秀文(听歌),把对方搂得紧紧的并爆粗赠兴。向来人缘甚佳的杜琪峰,每年生日定必与多位圈中好友庆祝,这晚52岁生日的阿杜(听歌),于香港西贡“通记”设下海鲜宴,圈中人如郑秀文、张家辉(听歌,blog)、林家栋及导演陈木胜等人亦有出席到贺。至于身为寿星公的阿杜亦饮到情绪高涨,不时走出门外与坐在酒吧外的一众好友畅饮,他还吩咐侍应拿了大量啤酒出来,邀请在场采访的十多名记者一齐庆祝。但记者表示因有工作在身不方便饮酒时,向来豪迈的阿杜即兴奋笑爆粗说:“×你×味,做乜×。”并示意记者暂放下工作轻松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