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梁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4  网友来稿
组图:明星酒后肇事盘点--梁家辉

梁家辉

  明星艺人一般在镜头前光彩照人,把最美的一面献给观众。但令人失望的是,经常能见到明星们的丑闻,其中就有酒后无德的事件发生。酒能让人成为天使,但过量就会变成魔鬼。整理了男女明星因为喝酒,或让他们的粉丝失望,或引起社会反感,或触犯法律。希望能引以为戒。

  梁家辉(听歌)酒后驾车伤人赔款

  2002年11月,梁家辉曾酒醉驾车发生

车祸,并涉嫌挥拳打伤巴士司机而被拘捕,最后他被判罚款1.2万港元及吊销驾照18个月,事后他多次表示对此事件感到后悔。但2005年10月29日,梁家辉再次涉嫌酒后驾驶,在香港一隧道发生车祸,而事故中一位巴士司机受轻伤。其实梁家辉酒量不错,属于真刀真枪拼一场的那类,他最喜欢喝混酒,有一次他在参加活动前曾经连续喝红酒、白酒、伏特加、威士忌,上台以后依然很清醒。据传2002年醉酒驾驶当晚,他就是这样喝的,当时他敢自己开车回家可见他酒量惊人。因为有前科,如果他不幸再发生第三次,便可能有牢狱之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