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 大汇演第2场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2:52  新浪娱乐

  (广告界的代表演唱《红日》

    吴小莉讲述前方故事

  吴小莉(blog):昨天我刚刚从四川前线回来,两天前我去了绵竹重灾区,绵竹附近有一个叫汉旺的小镇,这一次灾区面积之大超乎想像,有10万平方公里,大概有100多个香港这么大,大概有三个台湾这么大,所以很多的地区其实它的救援物资到达的是比较缓慢的,我和一些成都的志愿者到达汉旺偏远山边小的地方,旁边都是一些窝棚。那些人看到志愿者来后跟我们说了一个故事,当地震发生之后那个晚上,他的母亲在废墟(blog)里面哭喊一天一夜,到第二天早上才没有声息,也就是说他看着他的母亲在他的眼前去世了。而时至今日在成都的朋友时时刻刻还感觉到,今天会不会有地震。5月12日当天,香港的朋友很少有人感受到地震,但成都的朋友告诉我5月12那天在家里从这里晃到这里,所以我想说的是,亲爱的四川朋友们,今晚您能够睡的安稳吗?我们的力量可以给予他们,让他们睡得安稳,让他们好好的活下去,现在把现场交给东亚群星。

     刘德华: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东亚群星演唱《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许志安(听歌):接下来我们东亚有一首很新、很好、很有意思的歌送给大家。这首歌的歌名叫《最好的朋友》,送给所有前线的朋友。

  (任贤齐(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 blog)、杨千桦、刘德华(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许志安等明星演唱《最好的朋友》)

  刘德华:一句话,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主持人:这个时候我们的热线中心也有另外一帮义工朋友帮我们接电话。接下来请我们民政事务局曾副局长为我们讲话。

  曾局长:希望大家继续打“1833288”继续捐款,因为赈灾、重建是需要大量的支持的。

    刘青云郭蔼明夫妇讲述爱的故事

  郭蔼明:一份真意的爱情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刘青云:到最危险的时候就能表现出来的。

  郭蔼明:在发生地震那天郑广明很侥幸自己没有事,但是她很担心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他没有走,一直在努力找自己的女朋友。一分一秒过去了,他很紧张,终于在108个小时后找到了。

  刘青云:那一刹那,他一直陪着他女朋友。两天的生死守候,他们的感情更加深厚。当初能够让他继续坚持下去的,就是爱的承诺。

  郭蔼明:除了钱之外,灾民也很希望我们付出一份真心和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每一个中国人对他们的关怀和我们对他的不离不弃。

  刘青云:地震震不倒我们的精神。

  郭蔼明:接下来我们有一些四川的片断给大家看一下。

  (小片)

  (官恩娜(听歌)等明星合唱《强》)

    5·12关爱行动 坚持七年

  曾志伟:现在已经988万多了。你可以打508508一个短信就可以捐50元,或者上我们的网页www.artistes512.com,把你的感受写出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接下来把话筒交给黄子华。

  黄子华:如果香港地震,那么大家只能够在海底隧道楼上等。我问过很多人,如果香港地震会怎么样?没有一个人回答我,我自己都不能回答。如果香港地震,所有的中国人都会伸出援手来帮助我们。这次四川的地震给我的经验,不但在香港、四川、南川、北川,只要香港有灾难,全中国都会伸出援手。我听到最强一句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说一次,给四川的同胞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这次做这件事更厉害,我们叫“5·12关爱行动”,不是“5.12一时冲动”, 一次支援起码7年,谢谢!

  (老艺人献唱)

  主持人:我身边有很多演艺界的朋友,我们先呼吁一下。

  房祖名(听歌 blog):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艺人:四川的灾民加油。

  艺人:希望大家支持这次的赈灾活动,记得打电话“1833288”捐款。

  梁汉文(听歌):人生拥有了知己确实是一种福分。我们今天有一个故事想跟大家分享。

  苏永康(听歌):朋友,本来就是要互相帮助的。

    鼓励四川:中国加油

  梁汉文:瓦砾上的男孩子是北川学校的学生,地震的时候正在外面排练街舞,因为这样避过一劫,地震过后他花了20分钟才跑回学校。

  苏永康:本来是他很熟悉的地方,而且曾经带给他很多温暖、快乐的回忆,如今变成这样,瓦砾当中有他的朋友。

  梁汉文:他对朋友的忠诚永久不变,为他的好兄弟举起盐水包,最后他朋友获救了。

   苏永康:他为朋友所做的就是鼓励他,虽然是一句很简单的鼓励话,往往可以令其他人重新振作起来。我们不如跟灾民说一句鼓励的说话,将我们的爱传送给他们。

  梁汉文:中国加油!

  苏永康:四川加油!

  李克勤(听歌)陈慧琳(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演唱《画出彩虹(听歌)》。

  演播室主持人:其实这个节目因为节目调配的关系,会在今天晚上7点钟继续送上给大家了,所以今天晚上7点钟我们可以再见面,待会儿现场各演艺界朋友会继续真挚的情怀和不间断的演出为四川的灾民送上关怀,送上温暖,今天晚上七点钟我们继续第二波节目,再见了

    大汇演第二场正式开始

  演播室主持人:大家好,谢谢大家继续回到我们的节目,就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今天就是6月1号,也是内地的儿童节。对很多的孩子来说今天是欢天喜地的一天,但是对于身处在四川儿童来说,他们今天就要度过一个失去家园,失去孩子的儿童节。现在我们再回到现场。

  张国立:2008年5月12日,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痛,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它。

  有希望就会有奇迹

    吴小莉:灾区民众已经失去了太多,但有一样东西他们绝对不能失去,那就是希望。在灾难中,在痛苦中,一直支持他们的就是希望。

  庾澄庆(听歌 blog):这是我们今天所有人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们要创造希望,传递希望,为灾区人民带来希望,不管物质上的关怀,还是精神上的鼓励,都能为所有灾民带来无穷的希望。

  曾志伟:有言就有诺,我们一起承诺努力走过这一段日子,直至他们重建日子,我们大家一起跟他们承诺“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众人: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承诺: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

  陈启泰:虽然我们离他们这么远,但是也让他们听到我们对他们的支持。接下来有请唐英年、谭咏麟(听歌)冯小刚张艾嘉(听歌)等一起来这个承诺仪式。

  艺人:接下来这个行动就是我们对所有灾区同胞们,我们说的,我们做的就是要承诺给你们幸福。

  (众明星演唱《承诺》)

  曾志伟:非常感谢大家!实在为你们感到骄傲,每一个将自己的心声说出来,说出了我们的感情,一起为我们的灾区朋友许下承诺。希望大家给台上这么多位歌手和我们唐英年先生!更加要给热烈的掌声给你们自己!更加谢谢电视机旁边的朋友,因为全世界都在转播,大家一起来支持我们。虽然你们不是在香港支持我们,只要你们能够用你们的心出钱出力来支持我们,已经够了。谢谢大家!

  郑裕玲:这个时候我们请到一些率先到了四川,代表我们香港去救人的人,他们就是香港特区行政区的搜救队成员,谢谢你们!

  曾志伟:为什么在这个时刻要请他们出来呢?因为当华仔、谭咏麟到灾区的时候,见到的四川人都非常感动,他们都说很谢谢香港的人,因为香港的救援人员到我们这里已经救出了很多人员。谢谢你们。说说你们在灾区的情形吗?

  搜救队人员:在这里感觉像在四川的绵竹,所有人都是众志成城的。我们在四川救灾的日子,我们充分理解了灾民的苦况,没有水、没有电,我很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为救灾后的重建出最大的一份力。

  搜救队人员: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国内的同胞尽我们最大的能力。

  搜救队成员:我们不想看到苦难,也不想见到风灾、雪灾,但是四川真的地震,国难当前,匹夫有责,我们感受到四川灾民的痛苦,我们也很痛苦,不但我们痛苦,我们香港人都很痛苦,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但是我们有爱,我们的爱能够在苦难当中平安!

  搜救队成员:多谢大家的支持。

  (李宗盛(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 blog)成龙(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 blog)孙楠(听歌)等众明合唱《真心英雄》)

  吴小莉:我们谢谢救援的队伍,同时我们也听到李宗盛大哥、成龙大哥、孙楠先生给我们带来的《真心英雄》。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努力,给予我们灾区的朋友们给予我们最大的承诺。

  陈启泰:谢谢台上的六位真英雄,和我们唱歌的歌手。也要感谢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

  郑裕玲:我们把时间交给热线中心。

  热线主持人: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们身边的电话也响个不停,善款的数字也不断的飙升,我们的善款现在已经达到了1196万。

  翁虹(实录: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现场大汇演第2场开始 听歌 blog):我今天在灾区赶回来,因为今天是香港演艺界众志成城帮四川同胞的日子,所以我要赶回来。

  主持人:你也算半个四川人,有什么感受?

  翁虹: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胡杏儿(听歌):今天深圳也做了慈善活动,我们希望四川的灾民不要流泪了,一起开始重建你们的家园。

  小美:大家好,希望所有电视机前面的朋友,多捐一些款,让四川的家园赶紧重建。

  热线艺人:希望所有看到电视机的朋友赶快多捐一点款,让四川灾民赶快得到重建。

  郑裕玲:其实我们有一些消息告诉大家,现场已经有很多的朋友捐出了20元进场费了,但是有一些朋友在家里欣赏节目。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演艺界5·12关爱行动”设立的众多捐款的渠道,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包括有汇丰银行、交通银行等,也可以捐赠支票,抬头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也可以通过上网捐赠,网址是www.artistes512.com

  曾志伟:拿你的手打一个电话,电话是“1833288”有一百条线,我们现在所有的艺人在接电话。或者用手机打508508的,也可以加一些寄语,这寄语会在www.artistes512.com上面登出,全世界人民都可以看到的,每发一条是捐赠25元。

  郑裕玲:台上请来嘉宾表演,我们请到的是张惠妹(听歌 blog)张学友(听歌)的。

  曾志伟:有请。

  (张惠妹演唱《天天天蓝》)

  张惠妹:四川所有的朋友们,我们在这里有很多人的爱陪着你们,希望你们加油!加油!加油!

  (张学友演唱《天变地变情不变》)

  张学友:四川的朋友,我们香港的朋友会一直支持你们,希望你们坚持下去,不要放弃。有请出张惠妹,送出一份《祝福》给四川的朋友。

  (张学友和张惠妹同唱《祝福》)

  曾志伟:谢两位。很开心很开心!刚才好像看到天上的星星来人间那样,人生充满希望!

  吴小莉: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