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转移200万支票 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2:52  新浪娱乐

  乐施总监:是的。

  吴小莉(blog):我知道这些灾区还有少数民族的聚集的地方,他们有没有特别的需求,有没有特别的需求需要我们注意的。

  吴小莉:我知道除了紧急救援之外,中长期工作主要是卫生工作,当地的卫生工作,防疫工作是不是也很重要。

  总监:是的,我们的一些教育、防疫工作都开始做的。

  陈启泰:我们的TVB的朋友也准备了一些节目,把台交给他们。

  郑裕琳:

  (TVB众明星合唱)

  薛家燕: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演艺界5·12关爱行动”。

  庾澄庆(听歌 blog):大大的支票要出来了。

  陈百祥:你用广东话说一遍,我用普通话说一遍。

  庾澄庆:捐出两百万元。怎么样,我广东话好不好,我们有请东亚的代表郑秀文(听歌)、杨千桦。

  庾澄庆:我们请他们交接一下,张国立先生、孙楠(听歌)先生。有请。

  张国立:我们感谢林建岳先生其东亚全体人员,灾区人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善举。

  郑秀文: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觉得可以付出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谢谢你们。

  杨千桦: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庾澄庆:大家一起加油。

  庾澄庆:交给我,两位美丽又有爱心的女生站在我们的身旁,大小S(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大小S:大家好。

  庾澄庆:这是伯父吗?

  大小S:这是我们的爸爸。

  庾澄庆:你们的经纪人,跟爸爸一样。

  大小S:今天他特别从台湾把我们带来参加这个活动。

  庾澄庆:一定要来。其实你们在台湾也捐了两百万。

  小S:之前我们也在台湾办了活动,也非常多的艺人来响应,我们台湾经历9.21大地震,有很多人帮助我们,我们一直很感谢,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台湾人民想尽到力量。我们今天来到香港,我们在台湾不管演艺圈还是民众大家非常关注这件事情,《把爱传出去》台湾募到非常非常多的善款。

  庾澄庆:但刚才我们讲这不是今天的事情,也不是明天的事,长久下去。你们捐完钱还想做些什么事情。

  大S: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我看到大灾难,我觉得这个世界任何地方都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我的体验就是努力赚钱,如果他们需要的话会长期捐款。四川的朋友长期需要我就好好赚钱,不断资助他们,不断帮助他们,如果需要去安慰他们。

  小S:有活动需要我们呼吁,我们就出来呼吁,如果现场给他们鼓励,我们也愿意去现场鼓励,现在最重要他们那边最需要医疗专业人员,不管是身体上面的医疗还是心灵上面的医疗。

  庾澄庆:想得很细。

  陈百祥:我们很谢谢三位朋友上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把台交给三位美女,杨千桦、容祖儿(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

  庾澄庆:谢谢三位,把我们一起的经验传出去。

  (容祖儿、杨千桦、何韵诗演唱《千个太阳》)

  吴克群(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 blog):大家好,我是吴克群,想要在这边跟大家讲两个小故事。因为在这段时间发生了震灾,可是有更多像电影里面一样很感人的故事。第一个我想要讲在北川县一个老太太她90岁了,她第一次听到地震震灾之后,她把一生的积蓄捐出来,6万块钱。6万块钱我相信台下很多人有十个、百个六万块,可是那是她29年的积蓄,她把这些钱全部捐出来,因为她一个月只有23块。然后在广州还有一个人,他是一个乞丐,他每天要跟你要钱的,可是他听到这个震灾的时候,他没有了双腿,他用爬的去捐钱,然后我们看到他的时候,他说我要来捐钱,捐出几十块钱,可是到了隔天还把他讨到的钱拿出来捐。我相信,因为这次震灾让我们看到很多人是很可爱的,你们也是很可爱的,在台湾也有很多朋友很努力的在为震灾努力着,在内地也有很多朋友,我相信在香港也会有很多朋友一起帮忙的是吗?谢谢你们,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忙,让你们一起那么那么可爱。

  曾志伟:又有好消息了,现在我们的善款有18398034元,短信已经有29800多个短信,只有发508508,我们就会出去你们25元的捐款。你们在6月8日和24日,在网上从看我们的节目的话,也会收取50元的善款的,网址是www.artistes512.com。我身边的就是张国立先生,地震发生之后,他去了很多的地方进行赈灾。他太太是四川人,他讲的故事令我非常感动。你能讲一下你在四川看到感动的事情吗?

  张国立:在灾区听到和看到很多,但最让我感动的是灾区的孩子们,大难来的时候孩子哭叫声可以理解,但是汶川地震之后让我们发现那么多镇定无比,勇敢无比的孩子,他们在黑暗的废墟(blog)下面相互鼓励。有一个小学生为了给他自己的同学让出一条生路,他居然自己拽断了自己的腿,他们这种精神让我们敬佩,让我们感动,让我们觉得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

  曾志伟:不错。接下来的环节是张艾嘉(听歌)在网上看到关于小朋友的诗,她决定朗诵出来。同时还有林志玲(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blog)黄奕(听歌 blog)周杰伦(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的伴奏。

  张艾嘉:这是一首非常感人的诗,是一个妈妈和死去的孩子对话,这首诗是这样写的,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妈妈怕你碰了头,快抓紧妈妈的手。

  黄奕:妈妈,我怕天堂的路太黑,看不见你的手,自从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

  张艾嘉:孩子你走吧,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再也没有读不完的课本,也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

  林志玲:妈妈别担忧,天堂的路有些挤,有很多同学、朋友,我们都说不要哭,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哪一个人的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把爱留给活着的孩子。

  张艾嘉:孩子你一定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模样,来生让我们一起走。

  黄奕、林志玲: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记住我们的约定,来生一起走。来生我们一起走。

  (许茹云和刘若英(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 blog)演唱)

  刘若英:常常觉得我们能够做得很少,但不能因为很少我们就不做。

  许茹云:我们会陪着大家共同完成这一场重建的路。

  主持人:谢谢刘若英、许茹云。曾志伟你知道不知道今天是刘若英的生日。

  曾志伟:她听到我们这边有赈灾的晚会,她放弃了生日的晚会来到了我们的现场。还有周杰伦今天也是不舒服,但是他来伴奏都要过来。

  主持人:这一封来自四川的简讯,让人动心不是金银财宝,而是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和伸出救援的手,香港的同胞多谢你们,四川的人民会好好的活下去,这是来自四川的声音。

  主持人: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触动到人的心,除了受灾人民在身心上康复,无论前路多辛苦,你们要勇敢活下去,远方的我们一起为你度过苦难,活着就是精彩,加油吧。

  主持人:艾嘉是终生义工,王力宏(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天天都在宣传宣民会展望会,大家都要到灾区,你去了最困难是什么?

  义工:在四川山区的地方,面对灾情特别严重和困难,我去到青川,每一天灾民都要面对余震、塌方的危险,很多泥石流都会随时的发生,6—8月都是四川的雨季,这令我们更加担心。

  主持人:每一个在台湾、在香港的小朋友、大朋友表达一些心意,宣民会也有不同的方式让我们表达心意,除了打电话进来,其他的呢?

  义工:重建是一个很漫长的道路,我们问灾民,灾民最想什么呢?灾民最想回家,重建是非常困难的。心灵上的重建也需要大家去支持,我们鼓励香港的朋友,继续用心意卡,小小的心意卡已经很好了,将你们的祝福传递给他们!

  张艾嘉:到8:45分的善款已经是19652437元。

  曾志伟:现在将台交给陈慧娴(听歌)周慧敏(听歌)

  周慧敏:我们祝愿所有受灾的生命,可以尽快重建安稳、快乐的家园。

  陈慧娴:今晚我们送上一首很有意义的歌,叫《鼓舞》。

  (周慧敏、陈慧娴演唱《鼓舞》)

  陈慧娴:希望四川的朋友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勇敢、更坚强的面对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周慧敏:也希望我们这份关爱的精神继续坚持下去!

  张卫健(听歌):我相信每位作为父母最希望看到的是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健健康康成长,就算自己熬苦也不想儿女熬苦。在地震的时候有一位民警放弃了自己的孩子,去救出了30个孩子的生命,这位民警是在四川北川县工作的李国林,当地震发生的时候,他被石头砸得头破血流,他没有管,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独生子,就跑到自己的儿子读的中学,学校已经成了一片废墟,最终发现自己的儿子被困在两米深的瓦砾中,拼命用自己的手挖石头,但是没有用,要救出自己的儿子,就是要靠重型机器,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会想找重型机器把自己的儿子救出,但是他听到很多人在呼叫,他没有救自己的儿子,去拯救容易救出来的人,每隔一段时间都去看儿子,看一下他的情况,叫他继续坚持下去,但是他儿子的声音都越来越弱。李国林在现场拯救其他生命,最后救出了30个生命,但是他儿子已经离世。李国林这次表现的爱,已经升到一个更加高的层次,作为孩子的父亲面对骨肉死亡是这么软弱无力的。

  在地震当中父母没有了孩子,很多孩子没有了父母,我也曾经做过爸爸,我做了8个月的爸爸,当我的BB走了之后,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哭,当时我跟自己说,男人大丈夫留血不流泪是错的。一个受伤的心,情感是需要一个出口去抒发的,但是哭是可以,但是眼泪要有停止的一天,因为生命的巨轮不会因为一个放弃的人停留的,我想跟地震心灵受伤的父母说一句,心灵上的创伤最能够帮助自己的就是自己,地震震不倒我们的精神,反而牵动全世界积极的心。谢谢!

  (许志安(听歌)草蜢(听歌)翁虹(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听歌 blog)应采儿(东亚转移200万支票张卫健:眼泪有停止的一天 blog)等明星演唱《朋友》

  演播室主持人:大家听到帮助灾区灾民捐款有很多方法,我们中国政府在24号已经发出一枚特别的邮票,叫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看一下现场。

  主持人:虽然我们身在香港,但是我们无时无刻的心都是四川朋友的灾民的,我们有一位朋友虽然身在香港,但是亲戚都在四川的绵阳。

  主持人:我身边这位是冯小姐,她也有亲戚在四川那边。我们问一下她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冯小姐,你们四川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冯小姐:每天绵阳我们那里有余震的,我们打电话经常打不过去。

  主持人:你会担心吗?

  冯小姐:我们一直打电话一直打到晚上七点都打不通,那时候很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张卫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