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 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2:52  新浪娱乐

  主持人:什么时候才找到家人?

  冯小姐:晚上7:40分左右,后来打通了嫂子的电话,她们也不知道,晚上11:00多的时候就打通了妈妈的电话,她说没有什么事,心里就舒服很多。见到电视机里画面很伤心,但是又很想看。

  主持人:大家看到四川那边灾民的朋友,身在香港的四川居民都很担心那边的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帮助四川的灾民。

  陈启泰:看下最新捐款数额。

  庾澄庆(听歌 blog):看看能不能破三千万好不好。

  陈启泰:台湾921地震之后,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引发一个自杀潮,所以我们要特别关注我们的小孩子。

  庾澄庆:这时候要请一位专家出来了,我们介绍这位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龙先生。

  陈启泰:有请龙先生。

  龙先生:最重要就是长期的解脱方法,我们会有25支医疗的队伍,上去训练当地的医生和社工,让他们更加多的为小朋友、成年人,让他们解除心理上的创伤。

  庾澄庆:灾区物资非常缺乏,那这时候怀孕的妇女你们对她们有些什么计划。

  龙先生:在账篷里面的怀孕妇女,因为食物的种类不多,对于维他命和抗物质不够充足,未来的几个月都需要将医疗设备补充回来,我们会长期检查妇女的物质需求。

  陈启泰:接下来有朋友会为我们表演。

  (陈百祥谭咏麟(听歌)钟镇涛(听歌)陈秋霞(听歌)、等献唱《LET IT BE》)

  谭咏麟:现在灾区最需要的就是爱,我们一起来给多一点“LOVE”他们。

  (陈秋霞、陈百祥、谭咏麟、钟镇涛等献唱《L.O.V.E LOVE》、《HEY JUDE》等歌曲)

  郑裕琳:我们有一个支票的接收仪式,首先我们请到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捐出一百万,由赵雅芝(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小姐接收的。

  庾澄庆:我这边也有支票,也是捐出一百万元,有请成龙(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 blog)大哥代表接收。

  郑裕琳:有请出成龙大哥。

  成龙:最近灾情发生以后,我们内地、香港、台湾就组织了一个“承诺”,我就马上飞韩国,本来今天要带来,但是没有录完,录完之后马上给大家听。

  蔡妍(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 blog):你们好,我是蔡妍!

  成龙翻译:很高兴我去到韩国,28日到了韩国,她很感动,韩国发起所有韩国歌星卖到唱片的钱,全部是捐给赈灾的。

  成龙:来之前学了一句中国话的。

  蔡妍: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郑裕玲:接下来我们有一些片断给大家欣赏!

  (小片)

  曾志伟:每一个片断都是很感动的,但是更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善款已经达到22314655元。

  庾澄庆:有机会突破3千万吗,绝对有。

  曾志伟:我觉得没问题。

  庾澄庆:继续加油。

  曾志伟:加油!

  庾澄庆:永远有希望。我这边这些也非常感动,他说你知道两只眼睛的关系吗?一起眨,一起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尽管它们很难见面,但是谁也离不开谁,其实我们和四川的朋友就应该是这样,生命中没有朋友是悲哀的,另外想借用四川朋友的手帮我摸摸你自己的头,轻声得对自己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一定要善待自己。

  曾志伟:好感动。

  庾澄庆:接下来这个表演让大家更有精神。

  曾志伟:现在我们的好朋友为我们演唱,任贤齐(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 blog)、成龙、巫启贤(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加油。

  (成龙、任贤齐、巫启贤、羽泉献唱:《男儿当自强》)

  热线主持人:香港很多演艺界的朋友都会回内地工作,对于这次四川的地震的感受真的很深刻,内地、香港、台湾的朋友都不分彼此来这里参与活动。我们面前是嘉玲姐,她也很热心来这里接电话。

  热线主持人:在这里会不会有一些朋友受到影响?

  刘嘉玲(听歌):我想在这里的就是四川的朋友你们并不孤单,你们有成千上万的同胞,或者上亿的同胞为你们在加油,在关爱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够尽快的从地震的伤害中走出来,我相信你们经过这一次的地震,你们一定会活得更加坚强,然后有我们支持你,有我们关爱你,继续努力加油。

  主持人:我们身边是家燕姐,这次活动你觉得怎么样?

  薛家燕:谢谢所有打电话来的朋友!他们真的很有心很有心,我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要接电话了,谢谢你们!

  主持人:对于这次活动你有什么感觉?

  艺人: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参与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四川的小朋友和所有的朋友可以坚强起来,因为很多人都是很关心你们的。

  谢天华:我们的热线电话是“1833288”。

  主持人:这个时候我们把时间交给台上的艺人。

  曾志伟:见到刘嘉玲就会见到梁朝伟(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的,梁朝伟等一下会出来呼吁的。

  张国立:汶川的大地震牵动两岸三地的心,牵动所有华夏子弟的心,我们内地艺人尤其感同身受,我们今天参加演出的演员参加很多次义演员,很多人亲自去灾区,看望灾区的民众,看到灾去的解放军,看望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我们深深地感动,今天能够一起参加5.12关爱行动,也是为我们灾区加油和打气。

  曾志伟:你们很辛苦,救灾的朋友更辛苦,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下面有请所有的艺人,内地的艺人一起唱出《那一天》。

  (内地艺人尚雯婕、杨坤(听歌 blog)、羽泉、邓超(杨受成500万支票转移梁朝伟拍赈灾戏义不容辞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等合唱 《那一天》)

  主持人:唱得非常好听《那一天》。今天大概香港所有艺人都来了,我说梁朝伟呢,就在这里。

  郑裕琳:你刚刚从康城回来,就马上投入这个关爱的工作,前段时间我听到很希望拍一套赈灾的戏,你会不会支持?

  梁朝伟:当然会。义不容辞。

  郑裕玲:如果是过一段时间拍呢?

  梁朝伟:我觉得无所谓。

  郑裕琳:我们让他宣布数字好不好?

  梁朝伟:我们现在的善款是24031910元。

  主持人:接着呼吁一下我们的电话。

  梁朝伟:我们的电话是“1833288”。爱心暖流捐出的25万元。

  (许冠杰、容祖儿、陈弈迅、杨千桦、古巨基(听歌)合唱《爱心暖流》)

  郑裕琳:今天晚上还有一张大支票,英皇娱乐有限公司杨受成先生捐出500万的大支票,将英皇的代表将这张支票交给内地的著名导演冯小刚

  主持人:今天我们听到很多感人的故事,我们在四川灾区的同胞们,能够活下来的我们更应该坚强活下去,两岸三地的同胞们我们帮助你们活下去,承诺不是今年,是一直一直继续下去,重建他们的家园。

  陈百祥:内地香港台湾所有的艺人一起出来,谢谢今晚所有来到的现场朋友,和电视机前面的朋友。

  郑裕玲:节目结束以后,我们还是可以打电话过来的,我们的电话是“1833288”。

  主持人:非常谢谢今天所有打进来每一份捐款,两岸三地的同胞会帮助你们重新生活,重建家园,恢复你们原来的生活,你们要坚强的活下去。

  演播室主持人:今天参与演出的艺人们,他们不仅仅歌声唱歌出承诺,言语许下承诺,更以行动实现承诺。

  演播室主持人:其实全世界的朋友会为四川的朋友伸出援手,但是四川的朋友你们要用你们自己的能力重新站起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接下来还有大的精彩片断。

  演播室主持人:现场歌手在完结的时候那么努力,从来没看到他们脸色上出现的疲惫的状况。

  演播室主持人:这里也希望四川朋友能够努向明天迈进。

  演播室主持人:要记住我们每一分每一刻都伴随你们左右,只要有需要各方资源都会送上。

  演播室主持人:只要我们自己努力迈向明天就会有希望。

  张国立:因为有您的关爱,四川一定建设更加美丽。

  曾志伟: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吴小莉(blog):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内地这天是孩子开心的日子,但是四川的孩子们他们或许不在自己的家里,家园尽管被毁,但是大家的表现让他们永远不孤独,陪着他们,一直到他们家园重建。也许我代表不了他们,但是我作为一个母亲感谢你们。

  任贤齐:谢谢今天大家的表现,谢谢大家。

  郑裕琳:天佑四川,天佑中国。

  演播室主持人:连续八个小时马拉松歌唱为四川筹募的大会结束,感谢曾经捐募的朋友,也感谢歌唱的演艺界朋友,其实接下来的计划正在准备进行中,其中包括拍电影募款,同时也会到灾区探望很多的灾民。

  演播室主持人:千万不要忘记世界各地有无数颗热情的心跟你们连在一起,无论天塌地裂,他们都会鼓励你们,坚持跟你们在一起。所以四川人民重新的站起来,四川加油,我们会一起支持你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梁朝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