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绝密心灵鸡汤--夏雨:去灾区从事实际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发稿时又接到夏雨(明星绝密心灵鸡汤--夏雨:去灾区从事实际的工作 blog)的电话,他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手机没有信号,但一收到笔者的短信,就马上回复,希望能够借此机会给灾区人民加油、鼓劲。

  夏雨:

  夏雨很遗憾,一直没有机会奔赴灾区。去年就定下档期的两部片子,一直在快马加鞭地赶进度,如果不按期完成,就会影响到很多相关的人,以及影片的正常上映、发行等等。但他在得知地震后,就立刻捐款。过了几天,看到电视上令人触目惊心的报道,他又追加了一笔捐款。

  虽然之前由于工作,实在脱不开身,但夏雨说,接下来他就会去灾区从事一些实际的工作。相信这个“阳光影帝”一定能把自己的阳光带给灾区的人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夏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