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30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

韩国“国民天后”崔真实自杀身亡

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

崔真实生前作品剧照

  2008年10月2日,被誉为“国民天后”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用一根浴袍带在自家浴室中上吊自杀,结束了年仅40岁的生命。

  崔真实自杀的消息震惊韩国演艺圈,而在崔真实自杀的第二天,韩国变性艺人张彩媛(音)自尽身亡。中国韩剧迷,同样无法接受这一惨痛事实,因为大多数韩剧迷都是从崔真实与安在旭(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 听歌)主演的电视剧《星梦奇缘》开始认识韩剧,了解韩剧,从而迷恋上韩剧的。不夸张地说,韩剧在中国的盛行与崔真实不无关系。

  崔真实走了,没有人相信她会用这样极端的方式结束生命,就在她自杀的前一天,她还与《玫瑰人生》的主演孙贤洙拍摄广告。今年,崔真实与郑俊浩、郑雄仁拍摄的韩剧《我人生的最后绯闻》在韩国播出,还受到追捧。未料,《我人生的最后绯闻》刚刚落幕,现实生活中的崔真实,也匆匆走过了短暂的“我人生的最后时刻”。

  关于崔真实的死,很多人认为是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彻底击垮了她。然而,仅仅一则“崔真实参与借高利贷给安在焕”的网络传言就可以置人于死地?联想到近年来,韩国演艺圈明星自杀事件的频繁发生——2005年《太极旗飘扬》女主角李恩珠,因在其主演的影片《红字》中裸戏过多被指责为“脱星”,备受打击,在公寓用腰带上吊自杀;2007年,凭《那小子真帅》走红的女星郑多彬备受整容传言困扰,在卫生间上吊自杀;2007年,出道仅仅三年的性感歌手U-Nee不堪忍受网络上的恶意诋毁在家中上吊自杀;今年,男星安在焕因欠下40亿韩元高利贷不堪重负自杀。加上这一次的崔真实,韩国艺人到底怎么了?韩国艺人的心理为何如此不堪一击?韩国演艺圈,今后还会不会出现下一个崔真实、李恩珠、郑多彬、张彩媛?而所有这些,是不是也为中国艺人们敲响了警钟?

  韩国艺人频自杀 谁是罪魁祸首

  记者经多方打探,联系到了正在韩国工作的KBS韩国电视台资深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新浪驻韩娱乐评论员马雪,从马雪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这些天韩国电视台从早到晚接连几天播出的都是关于崔真实自杀、送葬的消息。在送葬现场,素有“崔真实社团”之称的圈内好友李瑛子、李素罗、郑善姬、严正花、崔花贞、洪真京、申爱等明星早已泣不成声……前来吊唁的明星张东健(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李秉宪车承元韩载锡、安在旭、金熙爱、金雅中金正恩尹恩惠、卓在勋、张佑赫(精品购物指南:解析韩星自杀悲剧(组图) 听歌)、金贤正、金敏宗、高小英、郑俊浩、fly to the sky成员Fanny,roora组合的老成员们,集结了老、中、青三代韩国各个领域的明星们……表情都无比沉重,想必他们的心情一定更加难以形容地复杂。

  崔真实的突然自杀,也影响了同日开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不少记者在赶到釜山准备采访釜山电影节的同时听说崔真实死亡的消息,便临时决定放弃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采访而返回首尔报道崔真实之死。李秉宪原本决定参加釜山电影节开幕式,因为崔真实去世而临时决定连夜赶回首尔。张东健同样也是从釜山电影节赶回了首尔。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也亲临崔真实的灵堂吊唁,所有这些都表明了崔真实的自杀事件在韩国人民、国家和政府中的重要性和深度的影响。

  对于韩国艺人频频出现的自杀现象,马雪无奈感叹,“韩国艺人其实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比起中国艺人,他们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他们的成功更加来之不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