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7月5号北京大婚 迎娶法国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55  城市晚报

  演而优则唱的刘烨前些天前往台湾省,为自己做大婚前的最后一个影视方面的工作,为最新单曲《2009爱无界》拍MV。而面对记者的镜头,刘烨终于确认了结婚的消息——

  7月5日,刘烨将与相恋两年的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届时刘烨和安娜依斯的亲朋好友会分别从长春和法国赶去参加婚礼。但刘烨却坦言,自己完全是一名“现成新郎”。

  据刘烨透露,整个婚礼基本都是由其经纪公司全权操办,“婚礼都不是我准备,都是公司在帮忙弄!”不过据圈内人士透露,喜帖还是会由准新郎亲自发,“刘烨已经通知了他的圈内好友,到时候他们的亲朋好友都会从各地赶过来参加婚礼。”

  据悉,目前刘烨正在法国拍戏,表示暂时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婚礼也不会邀请媒体,一切细节要等婚礼结束后才宣布。不过,他表示婚后还是会以事业为重,“等以后真有了孩子,我到时候再调整。”

  其实对于男明星来说,结婚一直都是个敏感的话题。无论是46岁才结婚的梁朝伟,还是年近50岁却至今未婚的刘德华,都担心结婚会让他们失去大批女性观众。不过,在这一点上刘烨却表示自己相当坦然。“有一群朋友(女影迷)挺喜欢我的,都七八年了,她们都是从上大学或大学刚毕业时喜欢我的,那时我也年轻,她们也年轻,现在她们都结婚生子了,所以我觉得挺正常的,我觉得喜欢我的都没小女孩,见到我都不会大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