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婚礼五大猜想-婚礼策划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55  城市晚报

  三:婚礼策划是谁?

  虽然刘烨在宣布婚期时表示,自己的婚礼都是他的经纪公司在全权操办;但谁能真对自己的人生大事一手不插呢?这咋说都是说过不去的,也没人会相信。作为婚礼的当事人、主角,哪怕是再甩手的新郎也得要知道自己的婚礼是谁在把握大方向、谁在拿主意,也就是说,婚礼策划是谁,很重要,这关系到整个婚礼的风格、效果。

  其实,这一点刘烨早就想到了,也是在5月的时候,他就曾说,“婚礼怎么办还在琢磨,想找孟京辉给我策划,他的想法比较另类,孟京辉已经答应了,愿意出点儿点子。”

  看吧,咱这长春小伙心里老有数了,放心吧,婚礼一定差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