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婚礼五大猜想-婚礼伴郎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55  城市晚报

    二:婚礼伴郎是谁?

    近一阶段,确实老大不小的刘烨一直处于被“逼婚”的状态。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有粉丝、媒体问到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想找谁当伴郎……

    如今,这婚礼日期有了,但伴郎的问题还没解决。记得刘烨5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过这个话题,当时他曾说,“伴郎我也在找,找过古天乐、找过陆川,最好不要太帅,别抢我风头。”从这话岔儿看,又高又帅的古天乐似乎是注定“出局”了,导演陆川的胜出机会更大些。至于会不会有其他“黑马伴郎”临时杀出,应该也一定是遵循着“不要太帅”的规则。咱就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