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法籍新娘身世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55  城市晚报

  我们不难发现,在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出现后,刘烨的事业更火了。不仅成为张艺谋导演年度巨制影片的男主角,更有机会与好莱坞知名演员合作电影《暗物质》,还入围了在美国开幕的圣丹斯电影节,代表中国男演员以主角的身份去了美国……这样看来这位外籍女友似乎真有着“旺夫”的特殊本领。究竟,这位轻易虏获刘烨心的女人是何方人士?

  原来,安娜依斯是一位法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也与刘烨相识于大使馆举办的party。不过,说起刘烨当初送玫瑰的“杀手锏”也是做足了功课,投其所好的选择——刘烨曾在北京后海的街边亲自买上一捧玫瑰花,只为讨法国女友欢心。

  据悉,在法国大使馆工作的安娜依斯很早就因工作关系来到中国,中文说得也很好,所以在与刘烨相恋后并没有因语言不通而产生阻碍;相反,想必会讲中文的安娜依斯对刘烨外语水平的提高也做出不少的贡献。

  没有语言障碍,这对甜蜜情侣之间也不缺少共同语言。原来,安娜依斯除大使馆工作外,也时常为法国电影公司效力,曾参加了获法国纳电影节大奖的影片《江城夏日》的拍摄工作,还是娄烨执导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后期法方联络人,而且她的敬业与有品味,也是有口皆碑的。

  如此看来,志同道合的兴趣让两人走到了一块,寻找一位能够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女友,无疑为刘烨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