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婚礼五大猜想-谢娜是否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55  城市晚报

  长春小伙儿刘烨要结婚了!咱暂且抛开一切,试想一下刘烨婚礼上都会有哪些看点。

  一:谢娜会到场吗?

  刘烨与谢娜于2002年相爱,此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在刘烨当上金马影帝之后,工作越来越繁忙,聚少离多的生活终于让两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2007年,两人宣布分手。此后,谢娜在舞台上愈来愈会耍宝,以至于让人们差点忘记,她也曾是被情狠狠伤过的女人。不过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她,曾在做客《背后的故事》访谈中,谈起刘烨时泪流满面。

  不过,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两人都曾表示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刘烨首先想到了谢娜,并发短信表示关心。但是7月5日刘烨的婚礼不知他的这位前女友谢娜是否会出现在婚宴上?如果出现了,她又会有着怎样的心情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