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IU徐仁英各款裤装抵挡下衣失踪

2012年10月23日16:49  bnt新闻
IU、徐仁英、李承夏
IU(左一)、素妍(左二)
徐仁英(左一)、姜惠贞(左三)
李承夏(左)

  新浪娱乐讯 如果还在执着于下衣失踪装,说明你还没准备好享受秋天。

  宽松上衣搭配热裤,就像没穿下衣似的下衣失踪装虽性感,但不觉得时尚。转凉的天气,不妨用时髦下衣打造新颖的范儿吧。

  先放下豹纹、波点纹等个性图纹裤或修身裤,建议将视线转移到阔腿裤,运用缤纷裤转换心情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 独特的图纹裤

  想要在简约的着装添重点,没有比强烈图印设计的单品更好的了。

  独特的图纹裤由于不是常见的款式,非常抢眼时尚。成为至潮元素的豹纹、迷彩图纹裤演绎酷酷的风格,波点纹、花纹裤则打造可爱的风范。

  IU着波点纹长裤,演绎可爱又休闲的机场装,T-ara成员素妍则是运用黄色豹纹裤,展现出帅气的感觉。这时,上衣尽量要选黑色,从而保持整体着装的均衡。

  ♦ 缤纷裤

  清新活泼的缤纷裤,秋天也将接续夏天的人气。

  不仅是华丽的鲜艳色,低纯度色彩的裤子在本季深受女性们的喜爱。特别是紫红色、芥末色、品蓝色被选为人气色彩。从修身裤到阔腿裤,裤子有多样的款式,而且皮革等抢眼的材质日前受瞩目。

  徐仁英将红色皮裤跟黑色T恤搭配在一起,完成了朋克风格。姜惠贞着白色衬衫,配上橙色长裤演绎活泼的风情。在这里,一起搭配的紫色高跟鞋增添了趣味感。

  ♦ 阔腿裤

  修身裤是几年间保持不变的人气单品,而日前新出现超越该人气的时尚单品。

  那就是阔腿裤,它可以演绎本季流行的中性风格,受到时尚MM们的喜爱。对修身造型感到厌倦的达人们都开始转移视线。

  将阔腿裤穿出时尚其实很简单。为了跟宽松下衣保持均衡,上衣要选搭修身的款式。若选择女性美十足的雪纺衫或透视衫,上下相反的风格更能完成有个性的着装。bnt新闻/供稿 尹希那 金慧善/文 naning9/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