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韩国演艺界十大事件——MBC电视台罢工

2012年12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台罢工 电视台罢工

  MBC电视台长期罢工(12票)

  韩剧《月亮怀抱太阳》受MBC台罢工影响可能停播

  韩MBC矛盾升级《黄金渔场》等节目面临停播(图)

  韩国MBC电视台总工会1月30日宣布进行罢工,MBC电视台新闻部门、综艺部门、电台部门全部参与,《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人气节目因为罢工被迫停播。

  MBC电视台的这次大罢工源于MBC记者们对于现任电视台社长的不满,MBC记者联盟指责MBC社长多次与政府勾结,阻碍了记者们公正客观的报道新闻,让MBC记者成为了韩国新闻界的笑柄。而随着MBC电视台其他部门陆续加入,终于促成了这次大罢工。

  因为这次MBC职员们的大罢工,原定开播的MBC大型选秀节目《伟大的诞生》临时取消播出,而《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MBC电视台人气节目也都停播。只有《月亮怀抱太阳》,《光与影》等外包给电视剧制作公司的电视剧仍将正常播出。

  MBC工会随后发表公开声明,要求MBC现任社长金才哲立即辞职,而金才哲也针锋相对的回应工会称,此次罢工既是政治罢工也是非法罢工,不受劳动法保护,将严惩那些参加罢工的MBC职员。因为当事双方都没有丝毫让步的意思,大罢工事件的深入,热播剧《月亮怀抱太阳》拍摄工作受阻,最终被迫停播。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