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明道等偶像明星“批量”转型制作人

2013年04月01日14: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影视公司欢瑞世纪在京正式与杨幂[微博]、明道[微博]、唐嫣[微博]、刘恺威[微博]、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贾乃亮[微博]、林心如[微博]工作室签约筹拍影视剧。正在筹备中的作品种类题材繁多,涵盖了悬疑、魔幻、动作、青春、时尚、浪漫等题材。

  发布会上,转型成为影视剧制作人的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分别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励志代表杨幂带来正在拍摄的青春都市时尚剧《微时代之恋》以及筹拍的《诛仙》等项目;一向以古装示人的唐嫣此次带来了正在筹备中的《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作为制片人的她将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唐宫奇女子,同时,备受瞩目的《古剑奇谭》将要开拍;刘恺威也不甘示弱,由其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时,便获得了超高关注度,偶像剧《一念向北》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筹拍中;林心如工作室则一口气带来电视剧《画皮2》,以及正在拍摄的悬疑推理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

  据环瑞国际负责人介绍,明星成立工作室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明星、艺人在制作自己项目中存在的便利显而易见,利用自己影响力的同时,观众、票房具有一定保证,本身的名气可以迅速打开局面,宣传上占有先机。”

  本报记者 袁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