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热门港姐起底 火炬手参赛清微博

2013年06月18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又到了每年盛夏时,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大赛再次拉开了帷幕。也许是这届佳丽美得太过“惊人”,也许是身后八卦“有料够猛”,在选美素质越来越差的今天,入围的百余位准港姐们受到了广泛关注。她们中不乏娱乐圈新秀,身怀数种绝技;闯荡多年黯然离去又卷土重来的斗士;家世学历都出众的海归派,作风大胆豪放……究竟什么才是港姐的精神内涵?2013年的港姐选美主题是“超越想象”,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八一八这些大热的佳丽们,看看她们的履历是如何的超越了我们的想象!明星组/纤尘

  NO.1 中戏女孩刘温馨 22岁 身高170cm

刘温馨刘温馨

  刘温馨,英文名Virginir,出生年份不详(从参赛开始她及后援会的微博便被清空,百度百科仅剩姓名及出生地。不过从其09年首次高考便考入中戏来推算,应该是标准的90后,大约1991年出生。)尽管相关资料已经被删空,但是我们还是能从早年的一些报道中找到这位“大连才女”的履历。刘温馨香港出生,12天便被送到大连的姥姥家。刘温馨的父母为商人,家境殷实只是两人常年在香港工作。刘温馨出生仅从3岁半开始,姥姥就带着她学艺术体操、电子琴、美术、模特表演、钢琴、主持人等。2001年刘温馨就已考取了电子琴的九级和钢琴十级。同时在蒲公英第八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赛中,连夺青年组的模特、朗诵、主持和影视表演四个项目的金奖。

14岁刘温馨获奖14岁刘温馨获奖

  据媒体报道称刘温馨平时学习成绩不错,还因此获得过2008年奥运火炬手的机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传递奥运圣火。2009年她同时获得4所艺术类院校6个专业的offer,并最终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她还获得“金石小姐”大赛获冠军,并成为大连国际沙滩文化形象大使。虽然现在仍在中戏就读,但她已经算是进入了娱乐圈,拍摄了微电影,微博上还有自己的后援会。后来因为参加港姐选拔微博及网上资料基本被清空。

  过早的成为港姐大热有利也有弊,不知道她保护自己隐私的举动,能否让其能够真正避开媒体无聊的炮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O.2 林芷嘉 22岁 

  林芷嘉(KarenLam)因拥有D罩杯傲人上围,其冷艳的气质吸引众人目光。近日其facebook的私照曝光,穿比基尼性感的她,胸、腰都疑有纹身,且揽女仔玩到癫十分豪放。林芷嘉认识不少圈中人,跟苗侨伟夫妇、薛芷伦、卷入港版海天盛宴的陈静仪、罗彩玲都有交往。

林芷嘉林芷嘉

  林芷嘉以傲人上围在众佳丽之中脱颖而出,却被曝是双性恋,且个性拜金又曾整形、隆胸,负面消息缠身,还没进入决赛厮杀,就惹得一身腥。据港媒报导,林芷嘉不仅经常和友人找机会认识富商。

  对于负面消息缠身,她直言:“我百分百喜欢男人!身家清白!”强调从来没有做过情妇,私生活不如大家说的淫乱,只是曾经收过一些含糊讯息问“价码”,而且家里开模型飞机厂,自己也有做生意,房子也是自己买的,并向媒体表示可以搜寻6、7年前的旧照就会知道她没有整型。

  NO.3 Sisley蔡 22岁

sissiy和男友Sisley和男友

  样子标致从德国返港参选有“Sexy BB吴千语”称号的Sisley,父母都在香港定居,父亲是一名警察。她自小已是活泼独立的女生,更热爱水上运动,原来遗传自父亲的运动细胞;本身当差的蔡父也是游泳健将,其父亲早前更与谢天华合照,并形容为真假刑警。

  22岁的Sisley在香港读书,后来转到德国,又到新西兰读中学,接着又返到德国读大学,而与来自立陶宛男朋友Deivi拍拖3年,这名立陶宛男友崇尚自然,经常都赤裸上身,更爱与女性朋友有不少亲密互动,男男女女都有不少亲密搂抱动作,实在玩到颠。

  Sisley有一名拍拖3年的立陶宛男朋友名叫Deivi,港媒近日曝光两人更有不少家居生活照,疑两人已同居;在多张合照中所见,明显男方崇尚大自然,喜赤膊半裸,而Sisley同样性格好动活泼,22岁的豪情生活大曝光。

  在去年21岁生日时,其男友送花制造惊喜,照片中更见有水烟与啤酒,可见她的大学生活认真精彩又甜蜜;同时一对小情人亦有不少家居亲密照,故被怀疑已达同居阶段。Sisley就甚有表演欲,加上样子甜美,所以不少朋友都怂恿她完成学业,就返港选美,故她也期望加入娱乐圈发展。不过如此豪情爱玩,又会否继续有新闻曝出影响形象?就要看她自己能否有决心做公众人物,保持个人形象了。

  NO.4 龚康妮22岁

龚康妮龚康妮

  龚康妮Coniki曾签英皇,她的三围是33、25、34,2007因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成功签约,曾任英皇娱乐台主持,约满后转任空姐。此次参加港姐选拔打算重新归来的她,被指鼻子整容——原来肉头鼻子“进化”成尖尖的美女鼻。当年Coniki参加比赛虽没有名次,但仍被英皇赏识签约,可惜星运平平。当了空姐以后闲时都会接模特工作,又与英皇艺人如锺舒漫和张致恒等保持联络,如今卷土重来希望参选港姐再闯娱乐圈。

  NO.5 徐艳薇Jenny  

徐艳薇徐艳薇

  相貌犹如“何家千金”超云和超莲混合版的徐艳薇(Jenney)也是大热门之一。现年25岁的她是模特儿出身,身高约5.6英尺,三围32、23、34,大学毕业,主修英文系。徐艳薇曾在叶念琛电影《十分爱》里饰演姊妹团成员。她在YouTube上传自拍短片称:“我喜欢modeling工作,兴趣:弹钢琴、滑水、晒太阳。”

  NO.6 刘佩玥 23岁

刘佩玥刘佩玥

  “陈静师妹”刘佩玥Moonie曾签约施念慈旗下,毕业后担任过空姐,并曾拍摄电视广告。有记者致电其前经理人施念慈时,她自言虽然不是Moonie港姐提名人,但十分支持对方的决定:“两个月之前,她同我讲想参选港姐谈解约,我好支持她,她一向好乖同斯文大方,好适合港姐的形象!”据知Moonie生于小康之家。

  NO.7 Jacklyn Lee

Jacklyn LeeJacklyn Lee

  有着“粗眉王祖贤”Jacklyn Lee毕业于理大时装设计系,在大学时已多人追,而她一向对模特儿工作大有兴趣,曾在校园比赛中获“Best Model”奖项,并曾与艺人林盛斌(Bob)合照。一年前仍是设计师的Jacklyn,最近已转职任模特儿工作,知情者指她平日表现友善。而在名校女拔毕业的Acca Sum就读中文大学,并有参与学系的“上庄”活动,见她在网上不时上传回母校女拔的照片,未知名校生的光环会否令她顺利入围。

  NO.8 Rika Lau

Rika LauRika Lau

  任职空姐的“嫩版徐若瑄”Rika Lau,现在港就读一个法律遥距课程,她表示:“读法律都是因为兴趣。”在其社交网站中,不难发现她多姿多采的社交生活,见她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傲,不时自拍泳衣照晒胸晒腿,惟她曾笑言自己“怎么晒都不黑”,而她亦喜欢“集邮”,曾与歌手周柏豪等艺人合照。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屋出身的Rika在1989年出世,一向大受男性欢迎,经常获送名贵礼物,她不时网上张贴名牌、名表照,而她亦甚懂享受生活,照片中见她出入豪宅、游艇、马场,以及打Golf与食雪茄,满足“晒欲”之余足显生活贵气逼人。有指她收到太多名贵礼物未能尽用,不时会把礼物转售套现。

  NO.9 魏嘉琳

魏嘉琳魏嘉琳

  魏嘉琳(Kathleen),报称是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但据知她是记者非主播,月前辞职参选。

    点击查看更多娱乐八卦>>>>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