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期待孩子有美好未来 称有团体操控

2013年08月31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没见过李某某喝醉后的样子 质疑儿子打人

  主持人王莹:可是网友也有这样的质疑,您很了解自己的孩子,可是您了解喝醉了的自己的孩子吗?

  梦鸽:就像他自己陈述得那样,我喝多了,进去了之后,自己晕乎乎打电话,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什么,我相信。因为他平常在我面前从来不喝酒的,我也从来没有看见过他喝醉的样子。所以说那天喝多和孩子们一起玩,我觉得孩子们本身没有恶意,本身也没有想去做什么。如果主观意识没有想要做什么,从酒吧出来,大家都先走了,我孩子自己先开车先走到了,而且是张某一直在酒吧里陪着杨女士换衣服的同时,多次打电话给孩子们,说你们等着,我下班了,一块给你们一起吃夜宵。孩子们要不然就走了,孩子们是这样说。这是张某一直督促着,是他把杨女士从酒吧带出来,坐上了魏某的车。一直跟随着到了金鼎轩吃饭,而且杨女士的表现,自然、自如,自己还点了皮蛋瘦肉粥,自己还梳理头发。当他们离开金鼎轩的时候,监控器很清楚,孩子们出来的时候跟她连招呼都没有打。孩子们自己就走了,最后是她自己很正常的走出来,追赶到了一辆后面的魏某的车上,直接又追到我们家楼下。这时候孩子已经把车停好的,本来也是没有想到她会来,一下车一看你们怎么又到这儿来了,这是原话,这是在场孩子们都证明的。而且在场几个孩子也都证明了,在房间里也没看到我的儿子做了什么事情。

  主持人王莹:但是在庭审过程中,魏某是这样说的,李某某在车上打了杨某某,这样的一个说法对案件会有什么直接的影响呢?

  梦鸽:我认为这是不属实的说法,公诉人在陈述当中,也没有念到魏某某在预审当中的话,他说我儿子在车上打人的事情。当场魏某说这话我表示了质疑,我认为这是律师给了的误导和教唆。所以我提出来调取监控录像,和被告人接触的监控录像。我觉得这是一个反常的他个人的一个伪证,如果说是他在以前一直是这么说,或者真是这样的话,那其他的孩子也会指证、互证,但是没有。我认为律师做了这样一件事情,极其伤害了孩子的利益,我认为是不道德的,不应该的。

  梦鸽称杨某某背后有团体 不愿私了要公正

  主持人王莹:在整个过程当中,您有没有站在被害人杨某某的立场上,在想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动机,或者说她真的有没有受到伤害呢?

  梦鸽:通过这样的陈述,我觉得其实这样一个过程很清楚了,这个案子的本身,报案的陈述就不真实。如果报案,即便你是一个卖淫女,妓女,当然我们也不能侵害你,但是你为什么要报个假案,你不是处女,为什么又说是处女呢?就是这一句话就可以证明你的目的性,你们的预谋、你们的计划,你们最后达成的所谓媒体的炒作,来用这种舆论来干扰司法。一直到现在定性了这样一个所谓的涉嫌强奸案,诬告、陷害的结果,这是很明确的一个他们的目的性。其实她也是被这群组织卖淫的这个团伙被愚弄了。我觉得她的这种陈述不真实的报案,实际上是伤害到了孩子们,她欺骗了公安,她这个报案本身定性就误导了,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误导了网民。所有的媒体朋友们,我想可能开始都会因为他们的炒作,所谓的炒作,所谓的幕后,杨某某她没有这个能力,张某某也没有这个能力。一定是有一个很大的团伙,很有力的一个背景来操纵了这个舆论,半年多的时间,一直到现在还在继续的用语言,用相关的人身侮辱来诋毁我们。大家都能看得到。何况在现在,《民事诉讼法》还提到要50万,说明他的敲诈心理还没有过去,还没有达到他们的最终目的。就在孩子们刚刚进去不久,她的代理律师田某,给他爸爸的司机发来了短信,我是某某的律师,你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来找我。你想作为一个公诉案,一个律师最起码的专业素质应该知道,是不可能私了,我们不可能找他。在这种时候为什么还要发这个信呢?说明他是什么想法,他的目的很明确,仍然没有放弃敲诈勒索这50万的想法,甚至于与比这更多的想法。

  主持人王莹:但是你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把这个钱拿出来真的解决这个事情吗?

  梦鸽:孩子们见到我的时候没有说我强奸谁了,也没有说他做了什么犯罪的事情,直到庭上5个孩子都没有说自己犯罪,也没有说自己强奸谁,5个孩子都非常的清楚,我们做了一件错事,如果她不追随我们,我们都回家了。她是主动、自愿的,这是真实的陈述。

  梦鸽称自己与儿子已没隐私 结果若不如意将继续上诉

  主持人王莹:所以您愿意承受这半年来各种各样的非议,是吗?

  梦鸽:其实对我们来讲,已经没有什么隐私了,我们的孩子一直在风口浪尖上,我们的家庭也是这样。《未成年人保护法》是非常值得尊重的法律规则,但是对我们来讲,已经没有了,早已失去了,我们也没有隐私。那么我们承受的也不仅仅是舆论,这样一个所谓的传播也好,伤害也好,等等。我们更多是想面对这个现实,因为这个现实我想终究会查处清楚。不管是荣还是辱,我作为母亲,我要了解真情,我要诉说真情,我也要捍卫真理,我要把这个事实说清楚。我一定要搞清楚,为什么呢?因为孩子是无辜的。他做了这件事情本身一定是有原因的,因为这几个孩子都是好孩子。

  主持人王莹:所以你希望的判决结果是什么呢?

  梦鸽:不管什么结果,我都要面对,我都会为尊重法律和相信法律,我为这一个事实捍卫它的正义。因为,所有的真实的情况,我们都看到了,在庭上我们也听到了。这些证据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希望司法部门能够正确的真诚的对待这件事情,能够公平公正,因为我仍然相信,我也期待他们有公正的结果。

  主持人王莹:那么您如果对结果不满意会选择继续上诉吗?

  梦鸽:我会。我会把这件事情真实的情况不断的,我会向上级反映。而且包括张某某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我也再一次的复议申请了,到公安部门。我希望他们能够重视,查处清楚,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这件案件的定性,我希望引起司法部门和相关领导的重视。

  梦鸽仍期待孩子有美好未来 不是包庇袒护

  主持人王莹:最后我还有一点想向您求证,很多网友也在问,您可以把您自己多年积攒的人气、名气都放在一边,全力来救自己的儿子,现在面对媒体、面对公众,是不是也为这次的判决争取一些同情分呢?会吗?

  梦鸽:我是在陈述一个真实的事情,我觉得所有的朋友们应该说都是友好的,对我。我仍然坚信大家会有自己的正确的判断、认识和观点。这不是一件小事情。所以,对我来讲,我个人的得失其实并不重要。可能也是我自己一直来的这种心态,作为孩子的母亲,我应该尽全力,不仅仅是现在,我要为他做一些事情。我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我要捍卫这样的一个正义,我要说真话。更重要的就是我作为母亲,我有责任和义务去为我的儿子说真话,保护自己的孩子。保护的前提不是袒护,不是包庇,是实事求是。我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一如既往的能够真实的看待我,我也是很本真的希望能够在你们的面前和你们真诚的交流。告诉你们,我的这份心情,也告诉你们,整个事件的真实结构。我也仍然会一如既往的去坚持我自己的,也坚信我自己的这样的观点和我自己的一份这样的执着。我会在这以后的日子期待着,期待着我的孩子更加的懂事,更加的成熟。我也仍然充满着信心,我把自己的今后做的更好一些。我尽我母亲的力量,让我自己更好的完善自己,做母亲的这份责任和义务。

  主持人王莹:会为他的未来做一个什么样的打算呢?

  梦鸽:未来?我觉得孩子的未来应该是光明的,因为他是一个本身有理想,也是一个很有热情的孩子,他从来没有怨恨谁,也从来不去有意的伤害别人,不管外面的舆论多么夸大他的一些说法,但是对我来讲,我的儿子本质是忠厚、善良、热情、爱劳动、爱学习的孩子。在他一生可能会做错这样和那样的事情,但是他还小。在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才16岁,他会长大,他会通过种种经历能改变他的人生,能够拥有更好的未来,能够努力。我相信、坚信这一点。

  主持人王莹:我们也非常理解您这份做母亲的心,也谢谢您非常真诚的给我们讲述了这些。我们最终也期待非常公正的判决的结果。谢谢。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