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郭德纲遭北京台封杀恐无缘春晚

2013年12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遭北京台呼吁封杀恐无缘春晚

  今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还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片,被指含沙射影暗讽去世的王晓东。昨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

  昨晚,知情人表示:“尽管冯小刚已提前邀请郭德纲上2014年春晚,但现在郭德纲一事已引起央视高层有关人土的高度重视。按照历届春晚演员艺德人品双优秀标准,郭德纲从2014年春晚,下课可以说已成定局。”今天下午,央视马年的春晚将要进行三审,记者从春晚剧组得到可靠消息:“我就实话告诉你吧,郭德纲不可能出现在12月16日的春晚三审现场。即使他参加了三审,他也可能无缘春晚。死者为大。郭德纲这次做事有点做过头了!”

汪峰牵章子怡喝早茶穿情侣装十指紧扣

  前晚,汪峰登陆珠海体育中心,在瓢泼大雨中,与4万观众分享了摇滚之夜。近日有媒体报道珠海一名女生突发脑溢血昏迷,由于她是汪峰的铁杆歌迷,所以同学们不断为她合唱《怒放的生命》,结果奇迹出现,女孩睁开双眼。前晚,汪峰也在现场为该女孩送上祝福与鼓励。

  之前汪峰的多场演唱会,章子怡都出席捧场。汪峰珠海演唱会后,同样有网友在网上贴出图片爆料,称“峰哥昨晚珠海的演唱会不错,一大早牵着子怡去早茶”并称“不要打扰他们的幸福……祝福!”

保罗-沃克军礼模式下葬鸣枪致敬

  因车祸不幸于11月30日过世的保罗-沃克,14日下葬于洛杉矶林茵墓园。他的丧礼简单隆重,并采取军礼模式献上国旗。据悉,葬礼出席者均身穿黑色套装,坐在场地搭建的绿色帐篷内。保罗的遗像摆放在亲友席的前方,周围被白色鲜花簇拥,期间更有鸣枪致敬保罗的环节。目击者表示,由于保罗-沃克英年猝逝,亲友难以接受他的匆匆离去,因此现场气氛凝重,大家都难过到说不出话。

  在丧礼后举办的追思活动约有200人出席,大家齐聚怀念保罗-沃克生前的点点滴滴,歌手班哈波献唱,现场还不时传出啜泣声,活动历时约2小时。

崔永元6日离职央视关系已转到广院

  近日,关于崔永元离职央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他本人也一直含糊其辞,未做正面回应。16日凌晨,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爆料,崔永元已于本月6日正式从央视离职。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目前他的工作关系已经调到中国传媒大学(也称广院),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授课教学。

  其实,崔永元重返母校做研究并不让人意外。早在2012年初,他就曾透露,自己可能很快向央视提出申请调回中国传媒大学,后半辈子研究口述历史。近日,他也曾在节目录制中表露过将回母校教书做研究的心意。知情人表示,传媒大学方面也特别重视,已经把南院图书馆改成了“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口述历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等,未来口述历史研究有望成立专业。

宋丹丹曝母亲脑梗致半身瘫痪

  12月15日,宋丹丹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妈妈今晨脑梗,从此将不会说话并右半身瘫痪……妈妈是孤儿,教会我诚实善良简单……我今晚无法入眠……”消息爆出后,网友都非常的担心,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宋丹丹的母亲是名教师,9月10日宋丹丹曾在微博中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我妈妈做了40多年的教师,我童年的理想就是当老师(可以爱偏向谁就偏向谁哈哈),今天,我终于演了一个老师。每天拍戏我都会想起我妈妈,我其实在演她(当时宋丹丹正在拍摄《妈妈的花样年华》)。看似平淡的故事,带给人许多温暖和感悟。这个戏我用来向我的职业敬礼,并把它献给我的母亲。妈妈,教师节快乐!女儿爱你!”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