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侑菲文彩元透露童颜肌肤秘诀

2014年02月08日10:22  bnt新闻
顺时针方向:申素律,李侑菲,宋茜,文彩元
从左至右:宋慧乔,车艺莲,尹孙河
从左至右:宋智孝,尹真伊,宋茜
顺时针方向:朴宝英,全素敏,郑有美,金惠善

  新浪娱乐讯 2014新的一年已来到我们身边,开始以新的心情与亲朋好友见面。

  由于跟久违的亲人团圆,保持不变的童颜外貌断然是焦点,这也是父母的骄傲。

  童颜外貌的基本条件是干净的皮肤。如果皮肤不好,再怎么漂亮也很难成为童颜。下面透露童颜皮肤的打造方法。

  ▲ 皮肤护理的基础步骤是仔细洁面

  最近流行“寒毛洁面”、“30分钟洁面”等明星洁面法。明星们的洁面法越有人气,女性们站在洗脸池前面的时间越长。仔细洁面也好,但过了度还不如干脆不洗。洁面分两步骤最适当。

  洁面之前先要将手上的细菌去除干净。洁面之前,应运用香皂把手清洗干净,之后洁面才不会担心皮肤问题。先利用卸妆油或霜卸妆,然后用洁面乳洁面。

  这种二次洁面如果用力揉搓会伤到皮肤,使用洁面乳时要打出充分的泡沫,再用指尖往外打圆轻轻按摩。这时要注意慢慢弄才可以将老废物除干净。

  ▲ 为肌肤补水保湿

  洁面后皮肤最干,要记得3秒内保湿。用毛巾擦掉水分后直接喷喷雾,防止肌肤变干燥。

  最近代替喷雾的产品荣登“It Item”。被称为“0秒保湿剂”的某品牌精华液可在洁面后直接涂抹,跟水分一起被吸收,连1秒都不给肌肤变干的时间。

  之后该涂抹肌肤护肤品,童颜底妆最重要的是保湿,而这个保湿一般由保湿霜来左右。现在天气还有点干冷,高保湿功效的保湿霜将是个很好的选择。

  ▲ 夜间继续护理肌肤

  睡觉时,皮肤护理还要继续。晚10点到凌晨是皮肤再生的时间,这个时间的护理将带来很大的效果。

  想在长长的睡眠时间持续护理肌肤,不妨使用睡眠面膜。睡眠面膜不仅为肌肤提供水分,还会投入营养成分,第二天早上也会使肌肤水润。做完面膜无需洗脸,非常方便。

  但做睡眠面膜的时候,请勿忘记要先充分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干性皮肤更要先补水分与营养成分,随后用睡眠面膜形成保护膜,这样才可以演绎健康又有弹力的童颜肌肤。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tonymoly/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