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长大要找像爸爸田亮这样的男朋友

2014年02月06日22: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和女儿合影 田亮和女儿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田亮[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女儿Cindy的合影,照片中,田亮抱着女儿,父女两露出开心的笑容。Cindy对老爸非常崇拜,说长大要找个老爸的朋友当男朋友,田亮纠正道:“是想说找个像爸爸这样的吧?”对于Cindy可爱的话语,网友纷纷调侃称张悦轩就是田亮的哥们和好朋友。

  2月6日20点07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称:“拼积木那天,森碟问了一个严肃的问题:爸爸妈妈谁先喜欢上谁?我回:同时吧。她又说:你喜欢她她同意,她喜欢你你也同意,然后结婚了?窃喜女儿都会抢答了,我说对对,问她:觉得妈妈选择对嘛?女儿:选的对,我长大要找个你的朋友当男朋友。女儿啊,你的标准好奇怪,是想说找个像爸爸这样的吧?”照片中,Cindy穿着喜庆的红色外套披着长长的头发,被田亮溺爱的抱在怀里,父女两对镜开心笑着,看上去非常的令人羡慕。

  此温馨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而在《爸爸》节目中和田亮关系很好,一直称兄道弟的天天小朋友再次不幸躺枪,就有网友留言调侃称:“我cindy是说亮哥的哥们儿天天么?”(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