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岁月如歌!李若彤再扮小龙女

2014年03月14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老问题:你最爱哪个版本? 老问题:你最爱哪个版本?

  一大早听到好消息,失联的马航370航班,曾经试图在“消失”之后的四小时里发射信号,这是多么可喜的消息,370一定是想复联啊QAQ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想复联的不只是370,张馨予也曾经想要和李晨复联啊。当时耍的时候毫无悔意,后来李晨生日又送蛋糕又在网上秀宠物的,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也发射信号呐?

回来!

  陆川也想和秦岚复联,可是秦岚那边,秦岚那边真真儿叫“人为把接收器关闭了吧”。害得陆川盘旋了一下也就掉头了,哎,么么哒,陆叔不哭,乐视不是要你么。

陆川

  复联的还有小龙女李若彤,当年杨过“姑姑……姑姑……”的几声鸟叫,惹得多少人爱上小龙女李若彤啊啊啊啊。李若彤一袭白衣袅袅而来、常年住在古墓里那种不入世的气质,就是当年的宅男女神啊!

小龙女

  不久前李若彤又以小龙女的扮相在节目中出现,这真是赚取眼泪与辛酸一票票啊,已经失联了19年的小龙女,终于又回来了,杨过“姑姑……姑姑……”的鸟叫声,依旧回荡我心中。之后再看无数位小龙女,每看一次就更加思念李若彤哎。这种复联真爱的feel真好哇。

李若彤与山寨“杨过”演情景剧

  有复联的就有彻底失联的,林宥嘉邓紫棋吵吵闹闹一星期,最后终于宣告“我们就打算失联下去了各位看官!”在这段刚刚宣告失联的情侣中,到底出没出现小三、有没有和老师好上,足够他们换取数周头条。

头条

  八卦的阵地在日渐失去,money的阵地也完全好不了了。这日子真的不会再好了呀。最近央行官员指责余额宝打擦边球,说余额宝与银行存在不平等竞争,于是小伙伴们每天登陆余额宝查看自己那一块两毛八的日子,可能要一去不复返了。

不要走

  马云于是慷慨大方的说,即使余额宝死去,它也是光荣的,因为它起码在有生之年,推动了利率的市场化进程。

马云

  人生最悲催的事儿是什么……飞机失联了……情侣失联了……钱……一切都失联了!(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谁在喊我们?

复仇者联盟(复联)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