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巫迪文升级当爸 女儿粉嫩可爱

2014年03月13日22: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巫迪文怀抱爱女 巫迪文怀抱爱女
巫迪文女儿五官精致 巫迪文女儿五官精致
巫迪文妻女 巫迪文妻女
巫迪文和老婆 巫迪文和老婆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19点57分,好男儿出道的巫迪文[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喜讯,并首度曝光女儿照片,兴奋的称:“母女平安!母女平安!母亲平安!”

  巫迪文老婆殷宝莹日前在香港生产,而女儿的名字早已取好,叫“Cynthia”。照片中,刚出生的小公主用毯子包起来,黑黑的头发,圆圆的肉嘟嘟的小脸蛋,粉嫩粉嫩的,非常漂亮可爱,巫迪文抱着刚出生的女儿,满脸的幸福,刚刚生产完的老婆面色红润,气色非常好,溺爱的看着怀抱里熟睡的婴儿,看上去非常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悉,巫迪文于2013年9月初迎娶相恋多年女友殷宝莹。殷宝莹原名殷樱,是第15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的艺人,出演过不少TVB电视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