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范冰冰被催婚? 李治廷:媒体想太多

2014年03月13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唱片公司高层与李治廷合影 唱片公司高层与李治廷合影
粉丝到现场支持 粉丝到现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李治廷[微博]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EP《治爱》来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擅长唱作的他笑言音乐就像是老婆。而谈及绯闻女友范冰冰[微博],李治廷也毫不讳言母亲对她的喜欢,但当被问及是否会被长辈催婚时,李治廷直言是媒体想太多。那为何不澄清所谓的绯闻呢?李治廷有点狡黠地回应:“反正你们都写得挺正面,你们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吧。”

  李治廷谈范冰冰:女汉子鼻祖,妈妈很喜欢她

  去年,26岁李治廷与31岁的范冰冰因合作电影《一夜惊喜》传出绯闻,据称两人在剧组打情骂俏旁若无人。时隔不到一年,两人又合体拍摄新剧《武则天》,使绯闻再度甚嚣尘上。农历新年前,李治廷更表示时机成熟时会带范冰冰见妈妈。

  发布会当日,有媒体问李治廷和范冰冰有无被长辈催婚,李治廷笑答:“你们真的想太多了!”既然是媒体想太多,那为何不澄清满天飞的绯闻?对此李治廷狡黠的说:“反正你们都写得挺正面,你们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吧。”不过,他毫不讳言妈妈很喜欢范冰冰,“我妈妈是个女汉子,冰冰也是女汉子的鼻祖,所以我妈妈很喜欢她。”至于明日的白色情人节,李治廷坦言没什么计划,但回无锡片场之后会送一张自己的新EP给范冰冰。

  李治廷发首张国语EP:音乐是我的老婆

  从《岁月神偷》到《倾城之泪》再到《一夜惊喜》,近年来“优质偶像”李治廷转战影坛发展可谓硕果累累。不过,李治廷其实是以音乐人的身份出道,3月13日下午他就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EP《治爱》来到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谈到音乐,李治廷充满着热忱,“音乐就像是我的老婆,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爱我的老婆。”

  因为经常要辗转各个城市拍戏做公益活动,李治廷不得不带着吉他和录音设备,在每个城市的酒店房间里完成录制,EP的诞生过程可谓相当曲折,他笑言还好没有房客来投诉自己。发布会现场,李治廷带病展示才艺,不但现场演唱了主打歌《飞》,还用钢琴即兴创作大唱泰文和韩文歌,“生牛肉”、“酱油”等韩语词汇统统被他唱进了歌里,他也不得不现场承认自己其实是“吃货”一枚。

  据悉,李治廷的首张国语EP《治爱》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发售。该专辑中包括五首中文歌及一首英文歌。(陈家堃/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