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奶茶妹被扒:大二挂科四门

2014年04月08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板,来一杯奶盖绿茶! 老板,来一杯奶盖绿茶!

  刘强东终于发微博承认恋情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这位大哥也像娱乐圈中人一样,不被确确实实的拍到牵手拥抱,就不会认真的发声明。)

俗

  说真的,小天真的特别善良。小编记得拍《血滴子》的时候,阮经天会骑着片场的马去集市上买水果呢!

阮经天

  啊?不是阮经天么?不过印小天也确实很善良啊,而且他还很会持家,一年只逛两次男人的衣柜诶!

印小天

  竟然是易中天和吴法天,强哥,你,high这款啊。

易中天

  真的好想吐槽,刘强东看上奶茶妹妹,竟然有脸出来说,奶茶已经嫁人了,媒人还是滕华涛啊,滕导你出来表个态啊!

哈哈哈哈哈

  强烈呼吁娱乐圈成了“已婚妇女联合会”,打击婚外恋情、打击哺乳期劈腿、打击公开承认与已婚妇女的恋情者。打击方式,在微博上围观捉奸犯科的,一律赠送京东券。对了!无论到底谁才是小天,京东为什么还不打折呢!已经有了京券和东券,为什么不出天券!不出天券,遭天谴!!

听到没?

  任何人扒一扒,都会让外人有一种,哇,也有点sorry哦的feel啊。这不刘强东爱上了阮经天,清华的姑娘章泽天就立刻躺枪被扒了。扒料者称其在清华大二就挂科四门,计算机、文科高等数学、微积分、还有传播学概论。

咦?

  小编惊了,另外三门,软妹子可能确实会听得梨花带雨,不懂什么是VB,也不知道什么是增量导数怎么搞,但是……传播学概论,到底要怎么挂啊!

吴奇隆

  奶茶妹妹章泽天,很快就在某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的一篇文章,感叹“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只是不想如此快如此彻底”,还感叹自己不是完美的妹子,只是一个学生……(((和刘强东拥抱,应该就无法回归简单生活了吧。这一点,传播学概论里是讲过的……

耶

  要想传播学概论学的好,还得像文小胖文章多请教。文章发出的“要来冲我来,我贱命一条”,也许会成为传播学的经典案例:论一个在舆论环境中失势的演员,是如何将惊悚出轨这么正经的事,变成一场街头霸王游戏的。

哈哈哈

  文章很焦躁,马司令却很淡定,她在和全家吃着火锅,唱……着……歌(禾页/文)

马伊琍一家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