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姚笛现身片场演新娘低落无笑容

2014年04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笛现身片场演新娘 全程无笑容

  文章出轨姚笛遭曝光后,文章和马伊分别在微博上作了回应,而姚笛却迟迟没有露面。近日,有媒体拍到姚笛在深圳拍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这也是她与文章的婚外恋被曝出后首次现身。媒体曝光的姚笛婚礼剧照中,她身穿一袭白色婚纱,身旁有工作人员为她打伞,但她面部表情平淡,并无笑容。据片场的工作人员称,姚笛心情仍有阴霾,除了拍戏很少露出笑容。她的安保也有所升级,搬离了之前的酒店,有好几台商务车接送,身边也时刻有工作人员跟着。

陈坤座驾车窗惨遭疯狂粉丝砸碎

  近日,陈坤忙于拍摄新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但在片场遭遇“离奇事件”。一位约二十出头的背包女自行到片场探班遇上陈坤,双方点头打了招呼,陈坤完成当天戏份走出影棚时,发现对方还在等候,当时女生脸上缺乏笑容,直问陈坤可否合照,陈坤表示要卸妆后才行,结果拍完“世纪合照”后,女生竟用砖头砸碎了他的车玻璃,并表示不会再支持陈坤。

  陈坤事后在微博道出始末,其他粉丝留言安慰时,他转发并回复:“没事,放心。看那小姑娘的眼神,挺为她担心的,虽然我也有点儿生气。”随后他更自拍并上传“鬼脸照”,幽默写道:“妆后,真的有那么值得挨砸吗?”陈坤经纪人则淡然表示:“当时我也不在现场,要了解一下。其实小事而已,可以告诉你陈坤没事。

袁腾飞批中国古装剧惨不忍睹

  袁腾飞因《百家讲坛》走红,擅长以幽默犀利的语言传授历史知识。之前曾有人将他称为历史学者,但袁腾飞自称中学历史老师出身,只会讲点故事,算不得专家学者,“我就是一个说书的。”近段时间,古装剧屡次因细节的不严谨遭到批评。袁腾飞直率地表示,自己现在基本不看电视,“中国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一般来讲没法看,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类剧中演员表现得并不像古人,演皇上时站姿、坐姿均有误。”袁腾飞笑称,皇帝在太和殿如果是那样的“坐法”,管风纪的大臣肯定会提醒他。同时,袁腾飞表示,自己并不是十分欣赏现在的流行歌曲,“古诗词其实就是古代的流行歌,都可以传唱。对比现在的歌曲,词都不押韵,这不能称之为美。”

吴彦祖赞张家辉性感 愿同拍床戏

  吴彦祖在其主演的惊悚动作电影《魔警》中个性阴暗,精神分裂“入魔”,以皮带抽打肉体自虐。他受访时坦言,十几岁时也曾出现过自虐行为,当时因没考上理想大学,觉得自己很没用而想不开,拿小刀刮自己的手,“但我马上就知道这样不对,会让爸妈崩溃,便停止了!”

  吴彦祖透露,金马影帝张家辉是他接拍《魔警》的最重要原因,两人之前没合作过,他一听有张家辉就立刻答应了,“拍戏就像打网球,对手厉害,自然就会打得好!张家辉是我很想跟他打球的演员,可惜这次对戏太少,拍完还没满足,已经拜托林超贤导演想个新故事再找两人合作。”

  张家辉7日在首映礼上说想和吴彦祖拍同志片,吴彦祖笑说,只要故事好,拍床戏也无所谓,“张家辉很sexy啊,他先前在《激战》的身体,哇!好厉害,要练成那样很难,要付出多少努力啊,连男生看了也会喜欢,我也喜欢运动,但从未有过那样的身材!”

港艳星坦胸海报现小学校园引围观

  昨日,广州某小学校园内出现了一张袒胸露乳的手机广告,引发争议。海报中的女星微露香肩、半球呼之欲出,拿着一部手机,广告文字更饱含性暗示,引起一众小孩围观。据悉,海报主角是参演过《一路向西》的香港艳星莫绮雯。

  爆料网友称自己是学生家长,当日和平常一样到学校接送孩子,没想到看到了这则广告,既气愤又忧虑:“现在的孩子很聪明,几乎都会使用智能型手机,不知道看见这样的广告会怎么想。”许多家长也纷纷表示赞同,说现今科技的发达让他们有种防不胜防的紧张感,生怕孩子在玩手机、上网的时候接触到过于露骨的信息。

  学校女老师也说见过该广告,但现在已被清理干净,而为何会有这样的海报出现在小学内则无人知晓,学校方面称已经加强了保安工作。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