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柏芝19岁写真书清纯动人

2014年05月22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19岁写真书清纯动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柏芝1999年拍摄的写真书《任何天气》。19岁的张柏芝清纯出镜,灿烂的笑容感染力十足。

曝刘强东奶茶MM将有大事 网友:兄妹相认?

  昨晚,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孙思远”爆料称:“强东哥和奶茶妹明天要在纳斯达克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提前先祝福了。”有网友猜测,刘强东将在现场向奶茶MM求婚。随后,曾多次爆过猛料的微博用户“金融八卦女”也爆料称:“明天京东纳斯达克上市,据传刘强东将会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对此,大多数网友认为这是为京东上市炒作,更有网友搞笑调侃:“兄妹相认?”

杜汶泽无缘《赌城2》疑遭雪藏

  近日,电影《人间小团圆》因为杜汶泽在网上的不当言论遭众多网友“封杀”。据悉,由于内地与香港合拍的影片日渐增多,不少导演已经不敢找杜汶泽出演新戏,连英皇也对他采取观望态度,随时准备雪藏。最近,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由原班人马出演,不过没有杜汶泽的份,倒是加入了张家辉和刘嘉玲,原因正是杜汶泽被内地网友抵制,基于商业考虑不用他。

  虽然此前《小团圆》导演彭浩翔希望电影保持原汁原味,表示不会删剪杜汶泽的戏份。但一个导演撑没用,杜汶泽近来没有新戏可拍,连英皇最近投资的新电影《破风》都没安排他出演任何配角。其实,英皇一向力挺杜汶泽,这次让他坐冷板凳反省,完全是因为他之前口无遮拦得罪了公司一姐容祖儿。杜汶泽这次被《赌城风云2》踢出,明显是得罪的人过多导致的结果,若不洗心革面,就算演技再好也难有人想跟他合作。

曝金秀贤邓紫棋交往 网友:毫无根据

  金秀贤因《来自星星的你》一剧爆红后不停来中国吸金,而邓紫棋亦因《我是歌手2》人气急升。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将首度合拍商业广告。然而,广告还未开拍,网上已传出金秀贤与邓紫棋因工作一拍即合秘密交往的消息,并称金秀贤因此打算长期在中国发展,让不少网友直呼毫无根据。

  据悉,金秀贤与邓紫棋的合作广告将以音乐剧的形式拍摄,能歌善舞的邓紫棋会与金秀贤有不少对手戏。广告暂定6月2日在上海户外取景3天。

高希希挺黄海波:修正自己回报观众

  “荧屏好男人”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这起本应毫无争议的违法事件,却因黄海波的名人效应迅速在网上发酵,一股“同情黄海波”、“力挺黄海波”的声音顺势而起。多数网友表示理解,不少与其合作过的导演演员也力挺黄海波的人品。

  昨晚,和黄海波合作过《新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也通过微博力挺黄海波,希望他痛改前非,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刚刚出差回京,听闻海波的事情,一时失足,深感痛心。海波一直以来在工作方面非常刻苦、努力,在艺术创作理念上也是与我有共鸣的孩子。希望他能够通过这次事件痛改前非,相信他会努力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给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