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郭美美赌球拘留期满未获释

2014年07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美美拘留期满未获释

  7月9日晚,网络红人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赌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7月10日,北京警方证实,郭美美因涉嫌赌球被警方控制。据警方介绍,7月9日,北京警方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打掉一个在世界杯期间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名。该团伙在境外赌博网站开户,通过电话等形式下注,进行赌球违法犯罪活动,郭美美是参赌人员,其被控制后对参赌事实供认不讳。

  按照日期计算,7月24日晚8时,郭美美将重获自由。负责郭美美演艺业务的吴名先生证实说:“郭美美参赌于7月9日被北京警方抓获,已拘留整整15天了。按照时间,今晚郭美美应该放出来了。但7月24日,我一整天都一直在联系郭美美,到了晚上8时,我多次打电话联系她,郭美美手机始终关机。据我现在掌握的情况,郭美美仍被关在北京某拘留所里。她的母亲急坏了。”拘留期满仍未被释放,会不会与黄海波一样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吴名有些着急地回答说:“应该不会。我问了北京多位律师。郭美美参与赌球和黄海波嫖娼被抓,性质完全不一样。郭美美是参赌赌球,不是庄家聚赌。”那是什么原因没被释放?吴名表示:“现在我们在北京,都在到处找懂法律的律师,法学专家咨询。没被释放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郭美美这次参与赌球的赌资金额较大,警方会追查郭美美的赌资来历,为查清郭美美的赌资来源,警方需要调查时间,而将郭美美仍关在看守所,方便警方询问;二是,郭美美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犯了赌博罪,被转为刑事拘留。如果郭美美真的参加赌博,到达了刑事追究标准,那就要追究她的刑事责任。”

艳舞门港姐被停工泪眼汪汪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艳舞门港姐马赛举行记者会,期间一直泪眼汪汪,最后终于流下一大滴眼泪。马赛说:“首先要多谢大家,其实我都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多同行在。我知道大家都好辛苦,从昨日开始一直都好多人在楼下等,刚才入停车场都有好多人等,你们应该等了很久,多谢你们。”表达谢意后,马赛说:“我是一个成年人,我要为自己负责任,所以公司暂停我所有工作这个安排,我非常接受。因为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行为负责任。”说完便开始哽咽。至于会停工多长时间,马赛就表示:“其实……我都好感谢公司一直好支持我,这个行为(指停工)也是为了保护好我,因为我确实需要自己安静一下,休息一下。”

  被问及流出的影片是什么时候拍的,马赛透露是去年,而更精确的日期不方便透露:“昨日报警后,重案组也上我家录口供,我将最详细的口供和资料都交给了警方,所以有些细节不方便讲,我相信警察会处理。”马赛继续说:“该片不是我拍的,我也从来没有copy,我想警方会帮我追查到片段是怎么来的。”至于拍片者的身份,马赛没有明确说:“当然是我曾经非常亲密的一个人,就像我声明讲的,其实……曾经很麻木的信任一个人,加上我相信好多人在爱情中都很麻木,但其实我想讲,希望经过这件事之后,所有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就是无论你其实……其实有好多可以引以为鉴的例子,但当你认真投入一段感情,认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些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会觉得对方会保护你,我现在知道只有自己才可以保护自己,所以女孩子千万不要拍这种照片或影片。”

  除了已流出的视频和照片之外,是否还有其他?马赛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那……但是……无论再有什么情况,我知道自己都要好坚强去面对。是很难的……”被追问还拍过什么?马赛坦承:“应该还有,应该还有……其实都是我私人的事,请允许我不回答这个问题,但我不知道……我知道什么人都有,我自己没有这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传媒已经有新的视频和照片,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平伏自己的心情。”马赛又以私密为由,拒透露更多。

孟庭苇发离婚声明老公被打脸

  昨晚,孟庭苇在新浪微博发布离婚声明,承认已和老公于2013年1月10日和平签字离婚。而就在孟庭苇承认离婚之前,其经纪人老公张志鹏刚在微博发表深情告白,庆祝明天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顺便驳斥离婚传闻,不料沉默数日的孟庭苇就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

  孟庭苇发表离婚声明称,“我们曾经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遗憾没有坚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们已和平签字离婚,希望这份声明可以令一切纷扰到此落幕。感恩@义海之王 ,谢谢你到最后一刻仍然尽全力保护我的名声和形象。致歉我的好友@南方二重唱-大南方 @余凯旋。”随后,孟庭苇前夫也转发微博表示歉意“对不起,我撒了谎,过去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才会在去年走到分岔,但这一年半来我们一样携手在过日子,一起打拼,为了小宝弟,为了支持我们的洹国际上下,其实感情是在回温的,你是一个善良心软的人,我会努力更强大更好,重新把你追回来,至于余凯旋与大南方-阎宗玉,这辈子我跟你俩没完没了。”

  2004年7月25日,孟庭苇与高中同学张志鹏结婚,婚宴于两人的母校南投市中兴高中举办。2007年2月18日生下儿子张彧。

《后会无期》首日票房7650万网购占5成

  昨日,在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上映一周斩获4亿票房的同时,韩寒导演的处女作《后会无期》正式上映。两人的PK从文学圈扩展到了大银幕。《后会无期》上映首日势头强劲,排片36.86%,全国排片33062场,居第一,最终获得7650万元的票房。该成绩虽不敌《小时代3》首日的1.1亿元票房,但如果以文艺片来看,却比张艺谋《归来》首日3000万元创造的国产文艺片首日票房纪录翻了3倍多。

  《后会无期》首日票房不敌《小时代3》并不意外,毕竟《小时代3》的首日排片达到43.31%,而《后会无期》只有36.86%。该片零点场的票房约为400万,这一成绩仅次于《小时代1》、《小时代3》和《画皮》,排在国产电影的第四位。而且首映日票房过7000万的华语片,最终总票房最低也有4.8亿。此外,与《小时代3》受众多为放暑假的在校学生不同,《后会无期》的受众多为上班族,在非工作日上映能有如此高的票房,已令不少圈中人感到惊喜,并对该片的首周末票房抱有很大期待。而据UME影城负责人曹咏透露,《后会无期》与其他电影在售卖方面最大的不同是网络购票比例占到了一半以上,“这是以往其他电影没有的”,此外他还透露有不少企业高管希望包场,“感觉看这个电影的观众年龄覆盖面更广、整体素质更高。”

  《后会无期》上映一天之后在网上的口碑要好于去年《小时代》上映时,更没有出现有关价值观高低的大讨论。姚晨第一时间发表了对《后会无期》的评价:“个人风格强烈,很韩寒。它更像是一篇随笔,灵动飘逸。第一次执导,不落俗套,诚心诚意,足矣。”从新浪影视打分平台可看到,截至25日早上7时,上映一天的《后会无期》共有2472名网友参与了评分,该片分数目前高达9.0分。而上映一周的《小时代3》共有5153名网友参与了评分,分数为7.2。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后会无期》甫一上映,便有网友曝料,影片遭遇偷票房。而且出具的手写票显示,偷票房的正是其竞争对手《小时代3》。对此,双方均尚未有正式回应。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艳舞门港姐孟庭苇离婚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