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首页全面改版 娱闻定制新体验

2014年08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新版首页2014年8月1日正式上线 新浪娱乐新版首页2014年8月1日正式上线
新浪娱乐旧版首页(2012年5月22日-2014年8月1日) 新浪娱乐旧版首页(2012年5月22日-2014年8月1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首页今日起全面升级改版,带您进入娱乐新闻个性化定制时代,开启全新体验。【点击进入】

  新浪娱乐新版首页最大的特色,就是你们可以随心所欲订阅自己想看到的新闻了,前提必须是登录用户哦。各位小伙伴登录之后,可以自定义你的兴趣,想先看八卦新闻,再看微博新闻,再看韩娱新闻?没问题!想只看《爸爸去哪儿》或者杨幂的新闻?没问题!只需要在“兴趣设置”栏定义你喜爱的栏目和标签,就可以去繁就简,一步到位!此外,我们的“猜你喜欢”栏目还会根据你的浏览习惯,为您推荐您可能会喜欢的新闻。

要闻区更富视觉冲击力

  从内容上来说,新首页除了保留新浪娱乐原有的焦点图、头条要闻、焦点视频等栏目,还特别突出了原创品牌栏目,例如“水煮娱”展示名家娱论,“独家出品”秀出不一样的娱乐视野,“综艺风暴”呈现最火的综艺节目精彩视频……此外,本次改版布局更加清晰而有条理,采用当下卡片式阅读,两栏模式新闻瀑布流的设计也更加适应移动端的阅读体验,色彩运用简洁大方,最大程度的去除了干扰浏览的元素,在页面的整体统一性和规范性上也有了更为严格的把控。在交互细节方面,将鼠标移动到图片上会有动态效果哦,点击视频小图还可以在当前页面播放,是不是体验更棒呢?

新闻栏目可个性化定制,信息流卡片式阅读更时尚
八卦美图更多,视频观看体验更好

  新版娱乐首页与您见面后,除了希望您一如既往给予新浪娱乐支持外,也恳请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参与下面的新浪娱乐首页改版调查,我们将抽取10位幸运网友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新浪娱乐与您快乐同在!谢谢各位!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新浪娱乐改版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