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讨教御夫术 称老公若召妓决不轻饶

2014年09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希怡表示不能接受老公召妓或有小三 郑希怡表示不能接受老公召妓或有小三
郑希怡老公梁学储 郑希怡老公梁学储
唐诗咏表示因无线裁员,同事离开觉得不开心。 唐诗咏表示因无线裁员,同事离开觉得不开心。
上山诗钠首次与女儿Hilary一起欣赏时装秀 上山诗钠首次与女儿Hilary一起欣赏时装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希怡[微博](Yumiko)、唐诗咏[微博]、上山诗钠与女儿Hilary,前晚(9月16日)欣赏意国服装品牌秋冬时装秀。身穿厚大衣出场的郑希怡笑言,为了走在潮流前线,宁愿忍受热都要率先穿冬装,并渴望有机会跟丈夫Andy以情侣装示人。

  谈及张雨绮[微博]导演丈夫王全安在内地召妓被捕一事,Yumiko有一套防卫方法:“作为太太遇到丈夫这样做,一定会难受和感到很大压力。所以,最好是增值自己,例如多换形象保持新鲜感不做黄面婆,有自己工作,‘技巧’方面我也OK的。”她声称不能接受丈夫召妓或有小三,万一不幸中招,她有方法会令对方“比死更难受”。

  请教应采儿[微博]御夫术

  郑希怡认为生小朋友未必能有效挽留丈夫的心,有时反而有反效果。不过,她会请教好友应采儿,称赞她御夫有术,处理夫妻关系很好,还赞成丈夫多亲近陈小春[微博]学习尊重太太。

  唐诗咏透露年年加人工

  唐诗咏闻无线裁员,她认为公司下重要决定前必考虑过各类因素,同时因同事离开觉得不开心。问是否因综艺节目开支太大拖累其他?唐诗咏强调她属戏剧组,综艺没份参与没影响,反而戏剧组多资源。她说:“我每年都加薪,不担心冻薪或减薪。如有需要,也愿意减薪共同进退。”

  上山诗钠赞成女儿拍拖

  上山诗钠首次与女儿Hilary一起欣赏时装秀,女儿明年将到美国攻读大学,暂未决定将来会否入娱乐圈。上山诗钠说:“女儿打算主修Fine Arts,童童(王菲女儿)读音乐,未必能一起读书。我不反对Hilary在外地认识男朋友拍拖,因为是必经阶段,反而最担心是美国较危险。”Hilary承认男友也在美国读书,妈妈十分开通没反对。(颖颖)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涉嫖郑希怡梁学储应采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