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姚晨驳离婚前屡次出轨谣言

2014年09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晨驳离婚前出轨谣言:满纸荒唐

  昨日,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长微博,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由于文中涉及了不少圈内人士,该篇微博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怀疑巨春雷是因为接了凌潇肃或者是唐一菲的宣传而在网上发言“洗白”。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巨春雷,他表示自己没接两人的任何宣传,以前就知道老凌和姚晨离婚是因为姚晨的问题,但并不知道细节,“要是早知道早就公开了。”巨春雷表示,自己发微博的时候凌潇肃并不知情,稍后如果凌潇肃联系他,他也一定会“给出一个交代”。巨春雷称,大家此前都只看到了果没有看到因,而事情都有其AB面,“谁的错谁就领走”。“如果姚晨不是在离婚后还一再发言伤害,无所顾忌,过去也就过去了。”巨春雷说。对于凌潇肃为何会在近日才对老友袒露心迹,他说:“有些话男人是羞于启齿的,特别是被戴绿帽子的事情。”巨春雷表示,微博文中提及的所有人都没有主动跟他联系,“那边应该在想辙吧。”

  昨晚,姚晨更新微博疑似回应此事,她转发了2009年9月25日的一条微博,微博中是她晒出凌潇肃从西藏带给她的格桑花。姚晨转发时称:“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向太否认星爷私下道歉:只要清白

  9月16日,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周星驰已私下向向华强太太陈岚道歉:“向太一直是我十分尊敬的人,以前是现在也是,没想到事情会牵连这么大,对此要真心说声sorry。”对此,17日凌晨向太发微博否认,称这是没有的事!陈岚在微博中说道:“不需要他道歉!钱可以不还、酒也可以不还,只要还我老公一个清白!说声从来没有欺压过他。我就还神了!”

●杨幂产后复出首秀上围暴涨

  已有近半年未公开露面的杨幂正式复出,将首秀选在了米兰时装周,她以一身简洁大方的绿色皮裙亮相,尽显细腰长腿的好身材。也许是因为生产的缘故,杨幂的胸部也二次发育,浑圆惹眼。

●台女星自产自销喝自己鲜榨母乳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仙梅7月产下儿子Ryder,经常与网友分享当妈后的心得与宝贝儿子的近况。17日她上传了一张自己喝奶的照片,并表示喝的是自己“现榨的奶”,引来许多网友回应“自产自销”。

  陈仙梅写道,她把儿子Ryder带回妈妈家,因为有很多事要办,所以准备了挤奶器在车上。但跑了整天下来,发现车上没插头也无法使用挤奶器,一急之下“只好用手,挤进早上出门刚喝完的羊奶瓶中,打开车门要倒地上时,突然觉得挤了半天的心血要倒掉,好可惜……于是……喝了它。”有趣的是,陈仙梅还形容喝完母奶后的口感,表示“味道甜甜的,很像加了大量水稀释的牛奶~”并且解释是想让没喝过的人知道是什么味道。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台女星自喝母乳杨幂产后复出姚晨被曝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