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招聘多名视频节目编导

2014年09月22日1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因业务需求,现招聘多名视频节目编导。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功底扎实,知识面广,英语四级水平以上。影视相关院校和专业优先;

  2、熟悉电视节目拍摄、制作流程,具备独立完成节目采写编的能力和经验。有2年以上电视节目编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和出差,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反应速度快,工作高效;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统筹把控能力。

  4、了解新媒体、熟悉社交网络,有投入网络新媒体视频领域的激情和兴趣。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资料E-mail至:huamin@staff.sin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新浪视频编导”字样。

  (注:面试及工作地点在北京。)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综艺娱乐新浪娱乐招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