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半年前露玄机 爱在巴黎重逢时

2014年09月22日07: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出席巴黎时装周 王菲出席巴黎时装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大复合,早在半年前已露玄机,3月时王菲赴巴黎出席某品牌时装秀,是她离婚后首度公开现身,巧合的是,谢霆锋也在巴黎录美食节目《12道锋味》,该集来宾还是王菲的闺蜜赵薇[微博]。恢复单身的昔日恋人,同时置身在浪漫之都,加上好友赵薇从中牵线撮合,让爱苗快速滋长。

  当时传出赵薇安排饭局让菲锋重逢,不过谢霆锋担心被拍到,前妻张柏芝会介意、带走2儿子,因此婉拒。但赵薇与谢霆锋选在她老公黄有龙的波尔多酒庄取景,地点隐密性极高,其实根本无须担心媒体乱入。

  霆锋妹被逼供

  赵薇在节目中频赞他贴心,“果然某人没爱错”,似话中有话,他虽笑着否认但满脸甜蜜。如今菲锋证实旧情复燃,不禁让人联想到2人同在巴黎时或许就有来往,应已复合半年。另外,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前晚在意大利出席内衣活动,对于锋菲复合、对王菲印象等问题,她不多谈。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复合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