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北京献唱 称要做很傻很高兴的事

2014年09月22日0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六(9月20日),媒体曝出谢霆锋王菲的公寓缠绵照,震惊了娱乐圈,21日晚“世纪复合”后首次亮相北京的谢霆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当晚的商业活动中谢霆锋只唱了一首歌,但全程心情大好笑容灿烂,还一改往日的酷冷,主动和观众搭话卖萌。当晚有嘉宾暗拿“锋菲恋”调侃,称谢霆锋这两天这么忙还赶来参加活动,在观众会意的掌声鼓励中,谢霆锋笑着鞠躬表示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谢霆锋还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年轻人多做“很傻很高兴的事”。

  谢霆锋戒指项链显眼 拒绝耍酷主动卖萌

  在当晚的表演中,谢霆锋压轴登场,献唱了《十二道锋味》的主题曲。白T,黑裤,墨镜,谢霆锋的出场造型简约而轻松,与以往相比并未见刻意打扮,只是左手腕上的佛珠,还有脖子上串着戒指的项链,十分抢眼。这是否与笃信佛教的天后王菲有关,格外引人遐想。

  与以往大多数的表演状态不同,当晚的谢霆锋忘记了什么叫“耍酷”,唱完歌马上摘下墨镜,主动跟观众搭话卖萌,意思是说一出场就要唱歌,自己有点措手不及。接下来,谢霆锋继续“不在状态”,女神高圆圆[微博]坐着汽车驶向舞台中央,车停稳后谢霆锋停顿了好几秒,才想到应该帮女士开门,令高圆圆有点小尴尬。不知心不在焉的霆锋是否想念王菲了呢?

  恋情遭调侃谢霆锋鞠躬感谢 要做“很傻很高兴的事”

  当日,有嘉宾在台上感谢谢霆锋的助阵,“谢谢霆锋,这两天这么忙还能赶过来……”此话一出,台下的观众立刻会意地起哄,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听到新恋情被调侃,并得到了观众的掌声祝福,谢霆锋也变得愈发腼腆,笑着鞠躬表示感谢。此外,当主办方送碗给谢霆锋当礼物时,主持人汪涵也不失时机地送上祝福,“希望霆锋能装上整整满满的一碗幸福”,说完谢霆锋也会心地表示感谢。

  所谓“心宽体胖”,谢霆锋还自曝胖了很多,称最近正在减肥,“我会承诺自己少吃一点,多吃自己煮的菜。”此外,他还以过来人的身份,鼓励年轻人多关注身边的细节,多做“很傻很高兴的事情”。(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锋菲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