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孕肚与老公爬山 网友盼混血宝宝

2014年09月22日01: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准妈妈梁咏琪和老公一起爬山 准妈妈梁咏琪和老公一起爬山

  新浪娱乐讯 38岁梁咏琪[微博]和西班牙老公Sergio结婚三年,近日终于传出好消息,梁咏琪已怀孕四个月。9月21日,梁咏琪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爬太平山的照片,照片中,梁咏琪看上去非常的开心,气色也相当不错,而微微隆起的小肚也已很明显,老公敢当护花使者一路相陪。

  9月21日18点22分,梁咏琪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爬山的合影,并心情大好的透露称:“秋高气爽,行太平山最舒服!”照片中,梁咏琪一身休闲装扮,头戴遮阳帽,笑容甜蜜,露出洁白的牙齿,看上去心情不错,小肚也微微隆起,而帅气的老公和爱狗也一路相配,画面温馨幸福。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真挚的祝福,有网友称:“加油哦,期待宝宝出生哦!”更有网友称:“好期待混血宝宝!”

  据报道,38岁梁咏琪和西班牙老公Sergio结婚三年,终于在今年7月传出好消息,碍于未满三个月不公布的习俗,梁咏琪迟迟未对外报喜,但她宣布全面停工,还缺席好朋友许茹芸[微博]在韩国首尔的婚礼,外界纷纷猜测她已经有喜。上个礼拜(9月19日),梁咏琪在微博上承认怀孕,并感恩上天。另悉,怀孕4个月的梁咏琪肚子比一般相同月数的孕妇还大,加上梁咏琪和弟弟是龙凤胎,家族有双胞胎遗传基因,所以梁咏琪很有机会“双喜临门”。(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梁咏琪怀孕梁咏琪当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