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图)

2014年10月16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谢霆锋自曝光复合后首度同行被拍 王菲谢霆锋自曝光复合后首度同行被拍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20点43分,微博网友“王小豆子”曝光一张王菲和谢霆锋一起现身的照片,并称:“所以 @veggieg 和小谢谢同行了么!”照片中,王菲和谢霆锋都戴着白色口罩,均穿着情侣帽衫,一前一后同时现身。两人全副武装,仅露出眼睛。这是王菲和谢霆锋两人是9月20号被曝复合后第一次被拍到一起现身。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祝永远幸福!

    据悉,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连日来现身商演的谢霆锋即使封口不提,但仍流露幸福的笑容。因为爱所以爱,谢霆锋被曝分手后对王菲始终有不解的思念,并曾两度为对方落泪。而王菲也曾私下跟闺蜜们透露,他们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锋菲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