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胡歌承认恋江疏影:爱着她

2014年12月30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承认恋江疏影:傻傻爱着她

  近日,胡歌被曝与“清纯女神”江疏影在热恋,两人不仅在机场互喂对方吃东西,还差点因赶不上飞机,机场广播寻人,才不慎透露两人之间的关系。12月29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连发四篇文章疑回应绯闻,疑似承认爱过只是现在分手,还要大家不要再追问,放过他,还承认自己是在喝酒后所发。在同一天,胡歌再次发表长微博,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并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自己也傻傻爱着她。

  12月29日23点14分,演员胡歌发表长微博,解释在当天凌晨所发微博,并回应和江疏影的恋情。他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表示和江疏影在一起直到迟早会被拍的,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

  林更新微博被盗号深夜闹乌龙

 

  12月29日深夜,林更新的一条微博在网上炸开了锅:“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这是什么节奏!”“要疯!”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林更新微博在29日晚上先是“更名”,后连续更新了几条“不知所云”的内容,来源都不是他常用的手机客户端,疑有盗号可能。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林更新微博被盗号,“账号密码被改了,登陆不了微博。”而林更新好友王思聪也随后在微博替其解释:“刚已确认,他被盗号了……顺便提醒大家邮箱密码最好不要和微博密码用同一个,尽量复杂。”

  此外,林更新的粉丝还贴出了盗号者发出的截图,截图显示,林更新经纪人邮箱被盗。此盗号者还用林更新微博关注了自己的账号。

  林更新在30日凌晨更新微博愤怒说道:“我看个电影屁大会功夫,丫玩撒花了,你在帮我上头条吗? 谢谢你啊!此事我看出你有一颗少女心并深深的爱着思聪,并且模仿小动物能力也不懒。 这事你玩大了,等着警察叔叔吧小朋友。”小浪提示:盗号是违法的,别再这么“玩儿”了!(新娱)

  网曝阔太王艳复出内幕

  近日,已为豪门阔太的王艳带着“小土豪”儿子球球参加了一部类似《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秀性质的电影《宝贝,对不起》的拍摄。《宝贝,对不起》讲述的是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等星爸、星妈和萌娃们,到偏远山区的贫苦人家“寄宿”,体验山村生活的故事。片中,王艳和球球这对“豪门”母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片中,王艳和球球,被“空投”到贵州的深山老林,母子俩“借宿”的人家,家徒四壁,且只有一个9岁的小女孩宏艳当家,既要照顾年幼的弟弟,又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对于王艳母子的参与,媒体都给予关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里曝光了王艳复出的内幕。

  长春国贸博客内容:

  据知情人透露内幕:王艳的这次携子复出,不仅可以赚得高片酬,同时更在为自己争取家庭地位。看似豪门外表光鲜,背后其实不然,冷暖自知。虽然王艳贵为“地 产大亨”王志才的妻子,却是典型的老夫少妻,同时王艳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的后妈,两人仅仅相差8岁,所以家庭内部比较复杂。王艳 在王家是典型的母凭子贵,“未来的京城五少”球球的出世让她把重心全部转移到儿子身上,老夫少妻的家庭模式时间越久两人之间的相处问题也越是凸显,而且儿 子从小娇惯,自大又任性,在教育孩子问题上夫妻两人就存在分歧,王志才对小儿子的骄纵造成球球的少爷性格。在电影《宝贝,对不起》曝光的片花,我们也可以 看到球球称妈妈是猪头,大为不敬。因而王艳意在借这次参演的机会,让儿子得到锻炼,避免成为“纨绔子弟”。另一方面,重拾自己的事业,以此来争取在家庭中的主动权。

曝吴建豪与新婚妻子闹掰

 

  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家千金老婆石贞善(Arissa)交往7年,在2013年结婚。因为吴建豪工作繁忙,到了2014年9月才抽空带爱妻前往希腊补度蜜月。同时他还透露在蜜月期间“好好造人”,努力朝生子目标迈进。

  有网友“娱乐圈外汉”在微博爆料称,吴建豪的新婚妻子Arissa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随后吴建豪反击,最终,两人闹得在社交网站上相互取消关注。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王思聪王艳吴建豪胡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