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这些追星汪走上了人生巅峰

2015年03月08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用一段视频就把金希澈拿下了↓

1

  金希澈曾多次表示喜欢邱淑贞,并自曝中学时看过女神的全部电影,成人片也不例外(//▽//)一直以来担任《一路上有你》主持的希大在张智霖和袁咏仪牵线搭桥下,走上了追星汪的人生巅峰!

  女神为他庆生↓

2

  女神陪游香港迪士尼帮拍照↓

3

  和女神同游蜡像馆↓

4

  女神还一路相送到机场↓

5

  闹得粉丝们都内牛满面:同样是追星,咋待遇就介么不一样?!QAQ

  于是小编回想了一下,明星里像这样的人生赢家层出不穷。还记得去年《爸爸去哪儿》吗,吴镇宇看到姚明时那表情,也是少女心爆棚得快醉了有木有> <

  跟偶像合影↓

11

  秀签名↓

12

  妈蛋居然还能和偶像一起打球↓

13

  明星花痴起来,也是晕陶陶的不要不要的!前阵子华仔上春晚,居然是先把“脑残粉”贾玲激动哭了!结局当然是贾玲顺利和华仔合影啦> <

14

  求合影的故事补药太多,其实华仔、陈奕迅、周杰伦他们估计已经记不清和多少“明星小粉丝”合过影了吧 > <

15
16

  Angelababy录制《跑男》特别节目时跳着权志龙的舞蹈,没想到偶像权志龙突然现身,把她吓得当台呆住!

  权志龙讲话的时候,Baby都害羞得蹲在台上,语无伦次,对视什么的更加不敢,跳舞各种害羞,全程小粉丝见偶像状……然后权志龙把自己用过的“名牌”送给了Baby(* *)

17

  问:“你这么严肃、不大爱讲话,有没有觉得张智霖会怕你?”

  吴镇宇答:“张智霖为什么怕我,他都娶袁咏仪当老婆了,还会怕什么?”

  不良校花和学霸美男↓

18

  看来靓靓霸气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这样一个大姐头在追星时因为太激动晕倒过(张国荣演唱会)。然后你再去数一下她曾经和偶像合作拍了多少部戏演了几次情侣~(张智霖:张国荣是唯一令我吃醋的人)

  金枝玉叶↓

19

  大三元↓

20

  金玉满堂↓

21

  最近靓靓花痴上李敏镐,果然节目就来送福利了!(《一路上有你》确定不是追星真人秀吗!)

22

  当着帅气老公面跟李敏镐各种合影,也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才有的桥段!

23

  据说鹿晗以前是东方神起的头号男饭,后来进了同一间公司当了偶像的师弟!

  跟偶像同台表演,激动得鞠躬呀↓

24

  分享一个追星励志故事:现在霓虹的新代当红炸子鸡男演员佐藤健,还没那么有名气的时候就是霓虹乐队OOR的脑残粉,人出专辑他听听听,人开Live他追追追,各种求认识主唱TAKA。客套地认识了以后,这位小粉丝大概又苦追了一年多,愣是成功把TAKA拿下了,现在两个人是生活中的大亲友,然后本人的形容是:“亲友兼、彼氏兼、彼女……”(后来两位又说对方是亲友知己老婆老公什么的了= =)

25

  几年前,霉霉见到贾老板↓

26
28

  如今,她已经可以把大便放他头上了。

28

  四年前,年仅15岁的布鲁娜·马尔奎兹尼发了一条推特并@了内马尔:你好,我是你的粉丝……现在,她已经成为了内马尔的女朋友。

29

  嗯,虽然可能当不了明星,少了很多和偶像见面的机会。但粉丝成了staff(比如邓紫棋的一官方摄影)、粉丝成了老婆(比如天王嫂朱丽倩)的例子还是有滴。

  追星路漫漫,且追且珍(nu)惜(li) (南音/文)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dushemeishaonv (扫二维码看娱乐圈吐槽/爆料↓)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邱淑贞追星毒舌美少女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