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摸过两个人胸:另一人你们知道

2015年03月08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与Baby 黄晓明与Baby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明星情侣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去年大方认恋后,黄晓明也多次向外界表示今年一定将女友娶进门,日前黄晓明在内地的元宵晚会上,“调戏”朴信惠被网友笑该跪钉板了,下了台,据媒体,黄晓明被问到在戏中被陈乔恩“胸咚”的感想,他大方说:“我也很喜欢摸胸,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自己的和你们大家都知道(那个人)的。”意指只摸过自己与Baby的胸,看来这对情侣真的好事近,话题生冷不忌。

  黄晓明近日与陈乔恩在新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大玩“胸咚”,随后他自PO跪键盘照片谢罪,元宵节当晚,黄晓明再被追问新戏话题,他表示:“和陈乔恩接吻是演戏,是假的;和女友才是真的,有感情的,真的和假的是没法比的”,深情告白闪瞎网友。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