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拿到奥斯卡入场券 角逐最佳外语片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2:10 沈阳日报
《无极》拿到奥斯卡入场券角逐最佳外语片大奖

张柏芝——王妃倾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极》拿到奥斯卡入场券角逐最佳外语片大奖
谢霆峰——北宫爵无欢

  本报讯 陈凯歌最新的电影巨制《无极》,9月26日正式拿到了参赛奥斯卡的“入场券”,将要代表中国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

  有人把能进入美国电影奥斯卡奖进行一番角逐,视为世界电影界的“

申奥”激战,
那么《无极》拿到了奥斯卡入场券,也无疑是冲顶奥斯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无极》这样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传奇电影中,集合了内地、香港特区,以及韩国、日本的著名影星,共历时3年,倾力打造而成。这部影片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无论是拍摄还是剧情,都一直笼罩着神秘的面纱。陈凯歌说:这个片子是以爱情、命运为主题的,我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不仅是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同时也得到心灵的震撼、灵魂的洗礼,情感上得到高度满足。

  据介绍,电影局的正式通知已下达到了《无极》的制作方,目前《无极》剧组正为将在成都进行的点映工作做准备,因为根据奥斯卡的参赛规则,必须先要在国内有一周的点映,之后12月19日《无极》要在全美同步上映。 陈凤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