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锁骨突出明显消瘦 满面笑容拒谈情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闭关两个月的郑秀文昨日“激瘦”复工。今年1月郑秀文出席电影《魔幻厨房》的宣传后便失踪似的,2月中她原本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化妆品牌的活动,但因哮喘病发而临时缺席,紧接往新加坡参加《04MTV音乐颁奖礼》、台湾宣传《魔幻厨房》等连串工作也取消。

  Sammi(郑秀文)哮喘病复发的消息令人担心,宣传照片亦见有面肿的情况,更大困扰是有传她与许志安亦一刀两断。安仔在台湾发表“单身宣言”,他身边的绯闻女友连环曝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Sammi再受打击。Sammi新唱片《La La La》推出前,她也没有参加公开宣传活动。有传她获高人指点闭关借运,亦有传她为情而自暴自弃化悲愤为食量,但她一直未有现身澄清,传闻便不断。最近她接拍杜琪峰导演的《龙凤斗智》与刘德华再合作,昨日到港台参加广播剧录音。

  锁骨突出颈筋显眼

  Sammi于下午3时在助手与唱片公司宣传人员相伴下到场,她下车时也面带笑容,但明显瘦了很多。她穿着背心加外套不单见锁骨突出,甚至颈筋亦显眼,但幸好脸庞已不觉水肿,精神不俗。她应要求停下来让媒体拍照。问她的身体健康如何?她笑笑说:“无事。”问她是否瘦了很多?她回答称是,但未透露轻了多少磅,她称并没有刻意减肥。

  满面笑容拒谈安仔

  再问她是否心情不好?她反问:“哪个说我心情不好呀?”问她是否为情消瘦?对安仔高调公开分手消息是否介怀?与安仔会否在关锦鹏《长恨歌》合作?Sammi保持笑容但没有回答。

  提到华纳的裁员行动,Sammi表示不清楚,她有信心公司有足够的宣传人员,对她的唱片不会造成影响。至晚上8时,她离开并再到新城继续录音访问。(明、张颖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