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忧郁王子”姜育恒想与葛优合演冯氏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1:18 京华时报
  
姜育恒:经历了许多风波之后,明白了谁是真正的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20年的姜育恒4月10日要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这位当年的忧郁王子已是人到中年,在经历了经商失败等坎坷之后,尤其显得稳重而成熟,但却没有了忧郁的表情,变得阳光开朗,很有亲和力。他说,除了来北京开个唱,还有两件大事,一是可能要与冯小刚合作拍电影,二是新专辑7月份就要完成。演皇帝不输张铁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您想演电影?

  姜育恒(以下简称姜):是。最想演的是皇帝,因为我的人中很深,不怒自威,演起皇帝来决不会输给张铁林。最想跟葛优合作拍冯小刚的电影,我很有喜剧天分的。我会请冯导来看我的演唱会,顺便谈谈这事。

  记:会以怎样的方式合作?

  姜:如果可能的话,我会音乐、拍戏齐头并进。最理想的合作方式是,不做主角,但一定要是一个贯穿整部戏的关键人物。然后花两三个星期把我的戏份集中拍完,接着我再去做我的音乐。当然,这部戏的音乐也归我创作是最好的。

  记:目前有没有在谈的戏?

  姜:有。1984年杨国立拍电影《鲁冰花》的时候,想让我扮演当中的那个老师,可惜当时没时间。几个月前又碰到他,他告诉我打算把《鲁冰花》拍成电视剧,剧本也准备得差不多了,问我有没有兴趣。如果我的专辑和巡演计划顺利的话,应该会接下来。不知怎么回事,我好像跟老师很有缘分,《群英会》里扮演的是教授,刚出道时拍的两部电影也都是演老师。新专辑七月份完成

  记: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机开演唱会?

  姜:想在北京开个唱想很久了。在2002年参加首体的经典回顾演出时,我问现场的观众,如果我开个唱他们会不会来,他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年的台北演唱会后,本来要顺延到内地开演唱会,但是非典发生了。所有发生的事都是好的,这场演唱会运作了整整两年,在质量上,我更有信心。

  记:演唱会曲目全是老歌吗?

  姜:可以说是。在我心目中,纯粹的演唱会标准就是视觉、听觉的享受,双方的互动。我希望来看我演唱会的人能跟我一样,在我的歌声中找到以往的回忆,这是我最想要的效果。除了老歌外,我还会唱一首从未发表过的、由一位北京朋友作词作曲的新歌。曲目的安排会与我20年来的心路历程相结合。

  记:演唱会之后有什么工作安排?

  姜:接下来是新专辑的制作,顺利的话,7月份就会完成。其中有一首歌是翻唱李亚明的《鸟和树》,这首歌我一直都认为是为我写的,其他的都是新歌。专辑的基调还没设定,但我最擅长的还是凄美的受伤情歌,这当然不会放弃。太太台上是条虫

  记:苏芮会做嘉宾吗?

  姜:我很想,但很遗憾,两场前后相差不到两周,谁也无法为谁做嘉宾,但我会记住苏芮欠我一次,会考虑在接下来的巡演中邀请她。由于曲目未定,节目没法策划,嘉宾的名单也就无法确定。但有一个人一定会来表演,那就是我的宝贝女儿。我考虑让她来做一个对我的模仿秀。

  记:太太会不会来表演?

  姜:她只会来看,不会表演。我的太太是台下一条龙,台上一条虫。女儿就不同了,她很大方,而且对音乐也很有兴趣和天分,这个女儿让我太有成就感了,因为她百分之九十像我!(得意大笑)

  记:能说一下您最珍惜的人和事情吗?

  姜:之前经商失败,差点破产,日子不好过。那段经历让我看清了很多事,谁是最爱我的人、谁是真正的好朋友。经历了这段事后,我更加珍惜我的太太、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不管怎么说,发生的一切都是好的,就看你怎么消化。其实我做生意只是想打点后备,更好地做我的音乐,我只愿这一辈子能从事与音乐相关的事。我不是偶像,所以打算慢慢转到幕后,更好地培养、推出新人。(本报记者 赵璐苹 吴平)(本报记者吴平 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育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