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抵京遭贴身追访 情急下便报警求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原定前日起程到北京为陈凯歌新片《无极》开工,但一再延期至昨日才出发,为的是避开香港传媒追访,柏芝更不怕迂回,到深圳转乘内陆机飞赴北京。

  不过,香港传媒早为追访柏芝与旧爱谢霆锋合作拍戏而作出“部署”,早已派记者在北京“驻扎”,昨日记者在北京内陆机场守候,终于在晚上六时廿五分见到柏芝影踪,柏芝头戴黑色帽、身穿黑色衣、蓝色牛仔裤,心情轻松。由于当时柏芝戴耳筒听歌,记者发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任何问题包括有关记者被围殴一事,她都充耳不闻,但奇怪的是,当有电视台的记者叫柏芝向摄录机挥手,柏芝即展示灿烂笑容向镜头挥手,明显是“选择性失聪”。

  柏芝抵达北京后即返酒店休息,不过当保母车到达片中演员入住的金宸酒店外,竟徘徊几圈才停下来让柏芝落车,柏芝依然未有回应记者任何问题。

  当柏芝上酒店后,突然有一辆公安车停泊在酒店后门,原来当柏芝在机场开车到酒店途中,发现有记者跟踪后即报公安求助,但得悉公安要为此搜查全幢酒店的房间后,她才销案说没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