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概括自己成长过程 述生命之中“六宗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7:58 北京青年报

  即将于4月10日在北京办个唱的姜育恒,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六宗最”,这“六宗最”也概括了他的成长过程。

  最难忘的事:跟妈妈开口要钱。童年时候的姜育恒,家境并不富裕。因为学校离家太远,就一直住校,住校生是有伙食补助的。但赶上姜育恒高二升高三的那年暑假,学校突然不给补助了,因为需要补习,也不能去打工赚钱,只能向家里要生活费。妈妈是在姜育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高一的时候做了癌症的手术,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窘迫。回家之后,这个懂事的孩子一直陪妈妈聊天,迟迟开不了口提钱的事情。到了返校的日子,妈妈送他去火车站,帮他买了车票,又给了他韩币一万块钱,相当于现在的人民币几十块,更遗憾的是第二年妈妈就过世了。

  最浪漫的事:给太太写情歌情书。姜育恒从韩国到台湾之后,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就是他现在的太太。在太太过生日的时候,姜育恒想送一个特别的礼物给她,送一般的不想,可送贵重的又没钱,于是自己写词写曲,做了一首歌唱给太太听,自然姜育恒也没少给太太写情书。

  最骄傲的事:女儿的诞生。姜育恒结婚很晚,婚后因为太太身体方面的原因,不太容易怀孕,但有一天太太告诉他自己怀孕了,姜育恒祈祷是个女儿,但医院检查说可能是个男孩。这件事情的结局是,太太顺产,是个女儿。这个孩子,对姜育恒来说,简直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最感动的事:当自己站在长城上。1989年姜育恒来北京拍摄《再回首》的MTV和唱片封面,去了长城、天坛、十三陵等名胜古迹。因为姜育恒出生在韩国,从小父母给予他的教育是要牢记我们是住在韩国的中国人,因此当他站在长城上的时候,姜育恒的感动无以言表。

  最刺激的事:睡墓地。年轻时候的姜育恒非常活跃,喜欢冒险。有一次他跟三个朋友相约,去墓地睡一晚上,谁若怕了先起来谁输。结果,守墓的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们身边,大喊一声,四个人吓得疯了一样,拔腿就跑。

  最累的事:结婚。姜育恒为婚礼筹备了很久,甚至当做一个节目一样来排练。包括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灯光师等等所有的流程,都要提前过场。对姜育恒来说,结婚那天是生命中最累的一天,但也是最甜蜜的一天。萧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姜育恒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